各位前辈,求救一个关于团队的问题

我是一名大2的学生~

我想在大学里面组建一个自己的团队~

有什么建议给我么~小弟虚心请教!谢谢~

我本身又要满足什么条件才可以当这个团队的管理呢?

呵呵~我想自己在大学里就培养自己的团队精神和管理能力~所以才有此问题的~

希望 各位前面不吝赐教!

小弟感激不尽!
...全文
91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rthur0088 2010-01-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以过来人的看法,在大学建立团队的想法是好的,但是如何管理和发展这个团队才是最难的,我认为团队中最重要的是选好人,其次是团队的发展方向。
w3329307 2010-01-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要有一个核心,还要大家要同心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各位前辈 说得都很有道理 谢谢啊
但是能不能再给我说得清楚一点啊
就是那点~管理~要怎么才能实现~
同学们都很信任我的~我的能力大家都是知道的~
我怎么才能使这个团队有特色呢 这是个问题哦
alpha 2010-0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要选择太多个高手

一定要选对人

个人建议 仅供参考
JavaAlpha 2010-0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团队 主要是 配合

也要选对人 选好人
sotom 2010-0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人不需要太多,5~7个人。技术牛人只需要1个,多了不行。
Bleibo 2010-0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要组建一个组建的团队,你要首先明白这个团队能干什么,为什么要组建这个团队,要有详细的计划,找到一个志同道合的人,不要仅仅是因为一时热情,如何管理,如何管理好,让她有什么力,有特色才行。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