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js占用内存及CPU资源的问题,请教高手。

foresttale 2010-02-01 10:53:36
我的小站是jsp开发的,因为用到了ajax技术,里面用到了很多的js脚本,但是我感觉我的站在IE下打开的时候,占用内存和CPU的利用率比较高,我的网站页面很简单的,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个问题,在FF下好像还好,不知道怎么在IE下,感觉负担很中的样子,有时页面打开多了,就像要死记的样子,我只是对java一知半解,对于js知识算是门外汉,哪个高手能帮我看看,帮我分析分析啊,谢谢了。这年月,自己做站不容易,请高手帮帮忙。

我的小站是:http://www.7qiao.net.cn/

农业主题的,另外,大家有时间多光顾光顾小站啊,做站真的不容易,刚开始做的时候,每一个看见我的人都问我:为什么做农业主题的?我说农业主题怎么了?好像所有人都不看好农业主题,但是我想,我才刚开始,总不能还没开始就打退堂鼓啊?所以我必须要坚持下去,路很难走。

我的网站分四个板块,第一个板块是农业技术文章方面的,这方面估计大家都不怎么感兴趣,这个板块你们可能也帮不了我什么忙。

第二个板块是农产品交易方面的,这个板块,大家可能也不能帮上什么忙。

第三个板块,我在的小站搞了个投票箱,随便什么问题,只要是自己感兴趣的,都可以设个投票箱,让大家来投票,因为整站都是我自己开发的(就那么一个人坐在电脑前,敲啊敲,敲啊敲),所以我有什么想法了,增加一个板块也很方便。希望大家能帮帮忙,多去提几个问题,让后来者来投票,也欢迎大家多多投票。

第四个板块是论坛,我的论坛还是处的,白白净净,我一直舍不得发第一篇文章,我要把这第一次留给有缘人。欢迎惠顾。

呵呵,有点跑题了,还是请高手帮我看看我的网站,为什么资源占用率很高,我的网站不复杂啊,而且页面都是一些简单的页面。谢谢了。
...全文
771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ucrea 2010-02-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可以看一下服务器的log啊,看看请求响应的时间啊!如果这个时间不是很长,那么可能是客户端js的问题了!
foresttale 2010-02-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两位的回复,我也不能确定是不是js的原因呀,但我想,客户端的事情,除了js,还有什么呢?难道是我的css不合理?
关键是对js和css这块我不熟悉,所以有点摸不着头脑。不过谢谢了两位的回复,我也没分给你们了,真是,呵呵,抱歉了。
街头小贩 2010-0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oogle有一个分析工具可以帮你看看,需要:
Mozilla Firefox 3.5
Firebug Firefox Add-on 1.4.2
安装地址:http://code.google.com/speed/page-speed/download.html
街头小贩 2010-0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确认是js的原因?我看了一下~应该不是js的原因吧

2,09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