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各位C#要学到什么程度?哪个方面重要?在学的和学完的进来讨论一下

hai836045106 2010-02-02 10:02:01
先简单介绍下我的情况,现在大三,在学校学的是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跟计算机是靠上边了但是我们学校是文科的这专业不咋样,很多人都找不到工作。在大二的时候我给自己选了个方向:WEB开发,然后就决定学ASP.NET,接触它之后开始学C#,学到现在也有一年多了。学习C#的时候学不精,C#入门经典只是粗粗看过,后来就看ASP.NET入门经典,JS,HTML的书。
这个寒假开始动手做一个网站,才发现自己懂的东西太少了,于是又重看了c#入门经典。感觉C#入门经典里的内容太多了,全部看完的话很全面但是不精,单独看一个比如XML,LINQ,ADO等这些也不知道能不能找工作,而且光是数据库,存储过程也要搞很久了。

学到现在都不知道自己该怎么走下去了,不想要什么都懂什么都不精,但是又不知道该精哪个方面,如何去精?以及工作的需要是什么?
在网上看到的招聘信息:1、计算机专业专科以上学历。 2、精通C#.net、Asp.net、SQL Server数据库。 3、具有一定项目开发经验,熟悉ERP、MRP开发者优先。 4、有责任心,追求个人提升与进步。

精通C#.net、Asp.net、SQL Server数据库具体是哪个方面呢?
挺乱,请指教!
...全文
122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csflyjj 2010-0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少动嘴 多动手
hai836045106 2010-0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顶下

110,53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