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运行DirectX SDK里的例程

woho_tany 2010-02-02 04:02:25
安装好VS2008、DirectX SDK和DirectX 9月版设置好后运行DirectX SDK里的例程会显示“没有找到 d3dx9_42.dll,因此这个应用程序未能启动.重新安装应用程序可能会修复此问题.”,但在system32里有啊.重装了VS2008、DirectX SDK和DirectX也没用,难道要重装?????
...全文
76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oho_tany 2010-0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试了下载个d3dx9_42.dll,环境变量都设置好了,都不行.而且连续编译2次VS会死,生成的devenv.exe进程是无法结束的还占用了80M内存
xylicon 2010-0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否有d3dx9_42.dll的文件?环境变量设置好了吗?
hai040 2010-0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下载个d3dx9_42.dll

3,88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C++ 其它技术问题
社区管理员
  • 其它技术问题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