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PB程序员1名-深圳工作,3年以上PB+Oracle经验

ljw_pulse 2010-02-03 04:33:27
限男性(不是我歧视女性,实在是因为住宿不太方便),年龄在30岁以下,有大型软件开发与实施经验,3年以上PB+Oracle经验,春节后能到深圳工作。
有电厂软件开发经验的优先。
提供食宿。
月薪在QQ中商议。
如明意请发简历至 lu_jw2@tom.com,也可QQ交流:56949560。
我没有时间在贴子中讨论。
谢谢。
...全文
449 1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uxiaoyang13 2010-0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ngding!!!!!!!
184270428 2010-0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估计他不好意思说薪水
sjlion 2010-0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连薪水的底线都不说,谁跟你谈?闲的发慌?
weiweipxb 2010-0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钱你招个什么人啊 ,
永生天地 2010-02-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f
只是远远的望望
zhangyh_136 2010-02-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in
sjq521521 2010-0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强烈建议写上待遇要求,我想知道现在这样的人,在深圳的工资现在是多少
xcj0722 2010-0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ing
yvhygaa 2010-0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薪水 呢
eviler 2010-0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兄弟 去年你也在招人

薪水 呢
wleycn 2010-0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电厂主要是EAM为主吧。
myclife 2010-0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电厂主要是EAM为主吧。
ljw_pulse 2010-0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
archlwh 2010-0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帮顶。。
www_huabo 2010-0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帮顶
pb8 2010-0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接分支持~~

40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非技术版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版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