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谁知道有DELPHI的反编译软件呀?

BenyMo 2010-02-04 11:34:26
要看一下DELPHI写的考勤系统,他则行某一功能,更改了那个表的的字段。

查了看很久都找不出在那个表做了标记。
...全文
148 1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angxun0997 2010-02-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去下个遍历数据库的软件遍历一下吧。有可能会有收获。
j9dai 2010-02-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elphi编译后是纯机器语言,所以反编译后是汇编

如果只想看改了哪个表的哪个字段,mssql可以用事件探查器监控,oracle用V$SQL系统表可以查看。
pcwe2002 2010-02-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elphi反编译软件反编译出来是界面和汇编语言
jlwei888 2010-02-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真正反编译DELPHI是不可能的!
BenyMo 2010-0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导出的是宏汇编语言来的~
pb8 2010-0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在学校没学过pascal吗?*.pas就是源码文件,慢慢看吧
BenyMo 2010-0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软件下了,但是不会用,对DELPHI 一点都不懂,还是搞不懂是更改了那些表 :(
31737951 2010-0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ELPHI只能反编译界面 当然如果汇编牛的话 也算是反编译
31737951 2010-0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ELPHI只能反编译界面 当然如果汇编牛的话 也算是反编译
pb8 2010-0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看雪论坛出了几本好书,值得读读~~
BenyMo 2010-0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pb8 的回复:]
呵呵,看雪论坛上有,去下载吧
http://www.pediy.com/tools/Decompilers.htm
[/Quote]
PB8 真的是见多识广,新年礼物什么时候有呀?很期待呢 :)
pb8 2010-0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看雪论坛上有,去下载吧
http://www.pediy.com/tools/Decompilers.htm

40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非技术版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版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