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下大家都用什么杀毒软件,顺便散分!!

java1109 2010-02-05 09:48:34
RT!!!
...全文
266 6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olin_pxx 2010-02-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好人啊
yueguangkai001 2010-02-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360+卡巴
luhui436 2010-02-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金山
earhole_xiuxiu 2010-02-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360
WoMaJia 2010-02-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裸奔
liangsom520 2010-02-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之前是360,现在是瑞星!毕竟免费
另外如果机器中毒比较严重的事情下就用卡巴!
石头看看 2010-02-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之前裸奔 现在被安装瑞星 发现机子启动太慢了 之前用40秒 现在差不多启动要100秒
dinghun8leech 2010-02-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41 楼 zl3450341 的回复:]
。。。竟然没人用微点啊
[/Quote]
微点是啥子?
还是改用主流的吧,非主流的靠不住
蛋黄车 2010-02-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nod公司的,自己的机器裸机。。。
i李小武 2010-02-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nod32+360
氧气网航 2010-02-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360 全套,包安全
haobaofufob 2010-02-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公司的是卡巴斯基 + 360
自己的本是 小红伞个人免费版 + 360
dinghun8leech 2010-02-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53 楼 zdy32032319861105 的回复:
NOD32+360,360只是查杀木马,另外如果有顽固木马清除不了的建议使用  木马清道夫  ,杀木马很厉害的,不过那个一般只能使用很短一段实践,网上找不到注册码。
卡巴斯基和瑞星杀毒速度太慢了。。。。。

那啥快?我前几天刚试了下360的,全盘杀毒速度跟卡巴差不多。
引用 54 楼 zidasine 的回复:
全套 360

一样的
长公子冰 2010-02-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360卫士我不知道算不算
正经的是NOD32 从精睿论坛下的破解版
huazhiyu1981 2010-02-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nod +360!!
wjlNoShadow 2010-02-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麦咖啡 nod32+360 都不错的
超越自己 2010-02-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国产大型软件----瑞星杀毒软件,杀毒就是棒,吃吗吗香!
Z_FEI 2010-02-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360 。。。。。。
zidasine 2010-02-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全套 360
zdy32032319861105 2010-02-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NOD32+360,360只是查杀木马,另外如果有顽固木马清除不了的建议使用 木马清道夫 ,杀木马很厉害的,不过那个一般只能使用很短一段实践,网上找不到注册码。
卡巴斯基和瑞星杀毒速度太慢了。。。。。
加载更多回复(43)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