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长沙pb兼职

hhxlh 2010-02-07 01:33:23
2年以上经验,有独立开发项目经验。具体情况请加QQ联系:20700689。要求人在长沙
...全文
242 1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cj0722 2010-03-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待遇请贴出!!!!!!!!
readfuture 2010-03-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的。
hhxlh 2010-02-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f~ 回复内容太短了!
PB菜鸟 2010-0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f~ 回复内容太短了!
weiweipxb 2010-0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珠三角做技术的基本都是湖南的和江西的了 。
hhxlh 2010-0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回复内容太短了!
dahaidao 2010-0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湖南人真的是好多啊。。。。。
monkey_heroin 2010-0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bkiller的作者kivens也是。

这个消息还是才知道。
hhxlh 2010-0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找人合作呢,我有项目要外包给XDJM做。
dahaidao 2010-0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和我联系,我已经有6~7年的经验啊。
pb8 2010-0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楼上讲的有道理~~
pb8 2010-02-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5 楼 j9dai 的回复:]
坛子里湖南的挺多的,
hhx,大白鲨,小雄,很多很多,大都记不起名来了,
pbkiller的作者kivens也是。
[/Quote]

呵呵,陶清兄也算半个湖南人的,N年前在长沙待了几年~~
pb8是老长沙了,算起来快十三年了,呵呵,~~
j9dai 2010-02-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坛子里湖南的挺多的,
hhx,大白鲨,小雄,很多很多,大都记不起名来了,
pbkiller的作者kivens也是。
archlwh 2010-02-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莫非pb8也是长沙的?
pb8 2010-02-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貌似招人贴,
呵呵,楼上朋友也是长沙的?幸会~~
j9dai 2010-02-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是招人还是求职呢,我OUT了,没看懂
计划明年回长沙
jlwei888 2010-02-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40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非技术版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版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