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坛子里湖南的朋友报个数,散分~~㊣㊣

pb8 2010-02-08 12:01:41
PB8,长沙,呵呵~~
...全文
192 2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hxlh 2010-0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长沙,接分,祝各位新年大发
yvhygaa 2010-02-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长沙XX立交桥下蹲着。。。
xwmhn 2010-02-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新年快乐!这年头分儿不好挣了,不如以前了!
「已注销」 2010-02-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牛年已清场,百兽来朝王。老虎抖一抖,好运就招手。老虎笑一笑,幸福就播报。开心来捧场,虎年你称王。欢乐跟着跑,虎年你最俏!祝春节快乐!
「已注销」 2010-02-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牛年已清场,百兽来朝王。老虎抖一抖,好运就招手。老虎笑一笑,幸福就播报。开心来捧场,虎年你称王。欢乐跟着跑,虎年你最俏!祝春节快乐!
bbb332 2010-02-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新年
☆☆ ☆☆ ☆☆ ☆☆
★★ ★ ★★
☆☆ 祝你快乐! ☆☆
★★ ★★
☆☆ ☆☆
★★ ★★
☆☆ ☆☆
★★ ★★
☆☆
iqlife 2010-02-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福州混滴,接分~~~~~~
archlwh 2010-02-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接分啊~~~回复内容太短了!

garcon1986 2010-02-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fjf~~~~~~~~~~~~~~·
fogle 2010-02-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湖南怀化 目前上海,顺便接分
dahaidao 2010-0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在长沙啊,接个分吧。
pb8 2010-02-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4 楼 j9dai 的回复:]
很多人都不上来了哦~`人气大不如前几年了。
衡阳人,在长沙呆了8年,现混在上海,以后在益阳定居了。
[/Quote]
呵呵,pb8老家衡阳,毕业后在衡阳待了两年,现定居长沙,老老乡~~
j9dai 2010-02-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很多人都不上来了哦~`人气大不如前几年了。
衡阳人,在长沙呆了8年,现混在上海,以后在益阳定居了。
archlwh 2010-02-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上,只不过人在长沙
luoqin 2010-02-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楼,湘潭,接分~~
pengdesheng 2010-02-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f,长沙,接分~~
pj0811 2010-02-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湖南.株洲 现北京混
永生天地 2010-02-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现在不能随便jf了。。。
lovemoreh 2010-02-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低调地来充个数吗? (常德<->长沙两地。)

祝所有朋友新年快乐!财源广进!
色域至尊 2010-02-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牛哥的帖子自然要顶 前来接分
加载更多回复(2)

40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非技术版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版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