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乐!散粉!

lt1995 2010-02-10 09:44:59
[size=14px][size=12px]开春牛已关照,大礼每人一套:一首喜庆曲调,一段幸福论调,一脸喜悦保票,一把理财金钥,一片祥云笼罩,一轮洪福高照。祝各位一年开怀大笑。新年到,鸿运照,烦恼的事儿往边靠,祝你出门遇贵人,在家听喜报,乌纱帽往你头上掉,钞票朝你身上飘。[/size][/size]
...全文
148 1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olfmvp 2010-0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年都过完了,咋还没见楼猪结贴呢?郁闷ing…
tcdzyq 2010-0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顶,祝大家新年快乐!
董小尾 2010-0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春节快乐!新年快乐!
JAZZLAM 2010-0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新年快乐拉~~~~~~
leafsoar 2010-0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万事如意~~~平平安安~~~
shenzhentom 2010-0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新年快乐.
虎年吉祥!
yangcuncunzhang 2010-02-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现年快乐!虎年吉祥!
wolfmvp 2010-0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rzsheng 2010-0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好诗呀

春节快乐!新年快乐!
huabinsir 2010-0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
谭海燕 2010-0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接分来了。。
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呵呵。。。
chinaye1 2010-0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wolfmvp 的回复:
~~~~~~~~~~
daf
yangcuncunzhang 2010-0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接分接分,新年快乐!
GaryLiu1104 2010-0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新年快乐,呵呵 吧。

1,0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