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版
帖子详情
过年回家了,散个分吧,希望明年还能混在这里~
xiaozhe_song
2010-02-11 02:38:38
如题~
(明年结贴~)
(等级太低,只能散100~)
...全文
129
14
打赏
收藏
过年回家了,散个分吧,希望明年还能混在这里~
如题~ (明年结贴~) (等级太低,只能散100~)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14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ribut9225
2010-02-19
打赏
举报
回复
JF
谢谢啦................
weiweipxb
2010-02-18
打赏
举报
回复
你的头像看上去真的很做着,照清楚一点重放一张把,
dahaidao
2010-02-18
打赏
举报
回复
还是在这里多混混吧,要不然人太少了,没有意思.
weiweipxb
2010-02-17
打赏
举报
回复
这个地方多一个少一个没有关系啊
离开未成不是好事啊,
永生天地
2010-02-15
打赏
举报
回复
过年真好,睡到自然醒,接分接到后半夜
pbwubaba
2010-02-15
打赏
举报
回复
新年快乐
红包拿来
LZ明年挣更多的钱
昵称很不好取
2010-02-13
打赏
举报
回复
哈哈
新年快乐
~~~~~~~~~~
hookee
2010-02-13
打赏
举报
回复
~~~~~~~~~~jF
xwmhn
2010-02-12
打赏
举报
回复
祝愿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bbb332
2010-02-11
打赏
举报
回复
新年
☆☆ ☆☆ ☆☆ ☆☆
★★ ★ ★★
☆☆ 祝你快乐! ☆☆
★★ ★★
☆☆ ☆☆
★★ ★★
☆☆ ☆☆
★★ ★★
☆☆
AK47
2010-02-11
打赏
举报
回复
顶起来再说!>>>>>>>>>>
iqlife
2010-02-11
打赏
举报
回复
为什么明年不能混在这里啊,CSDN随时欢迎你
chunbin0220
2010-02-11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要分~~~~~~~~
xiaozhe_song
2010-02-11
打赏
举报
回复
自 己 先 占 个 沙 发 ~
你今年
回家
过年
吗?
见字如面,我是军哥!最近看朋友圈很多人都
回家
过年
了,还有几位沿途一边旅游一边
回家
,真是让人羡慕不已~掐指一算,我已经三年没有回老家(安徽黄山)
过年
了,今年因为各种原因还是回不去,
希望
明年
能
回家
过年
。1、在上海
过年
就是这样的其实,我已经多次在上海
过年
,基本项目就是贴对联+ 年夜饭准备,
过年
期间基本待在家里,最多看个电影周边走走,整个街上人忽然少了,上海仿佛被按下暂停键,然后就没有然后了。一句话总结...
程序员有话说 | 程序员
过年
回家
最怕啥?
几位程序员
分
享了他们在春节期间遇到的尴尬和烦恼,包括被家人询问个人生活、被要求解决电脑问题、面对高额彩礼和帮助亲戚找工作等。这些故事反映了程序员在家庭和社会中的独特角色和挑战。
纪录下生活~纪念
2021年,作者在芜湖度过了第七个年头,首次未
回家
过年
。这一年,他迎接母亲的到来,确定了与女友的婚事,经历了租房搬家,工作上也面临挑战和变动。生活中的点滴,如买房、筹备婚礼、考察项目等,都被详细记录下来。尽管遇到困难,但对未来充满期待,
希望
与伴侣早日共筑温馨家园。
2022再见啦~ 2023 helloworld
随着春运的开始,火车票已经开售。这篇博客唤起人们对家庭团聚的渴望,病毒虽险,但家的温暖不变。作者提醒大家做好出行规划,关注天气,确保安全。文章引用董卿的话,强调和谐共生的重要性,并表达了对未来的期待和对爱人的思念。虽然可能还没找到心中的Ta,但作者保持着积极的态度,愿意等待。最后,以新年祝福和学习的决心结尾,展现了对新一年的美好憧憬。
放假了
作者回顾了一年的经历,从跨部门调整到回归研发岗位的心路历程,并表达了对未来充满信心的态度。同时,也
分
享了
过年
回家
的心情及对家庭的关怀。
非技术版
401
社区成员
11,494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版
PowerBuilder 非技术版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非技术版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