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PHP+JSCRIPT建立复合查询界面,点一个按钮后,生成下拉列表和编辑框,点另一个按钮,删除下拉列表和编辑框,如何将下拉列表及编辑框的文字传到其他页面?

tianblank520 2010-02-17 12:52:22
请问用PHP+JSCRIPT建立复合查询界面,点一个按钮后,生成下拉列表和编辑框,按照下拉列表中的选项及编辑框组合构成相关查询条件,可以生成多个下拉列表及编辑框,即构造多个查询条件。如果又不想要哪个条件,就点另一个按钮,就可删除相应下拉列表和编辑框。问题是如何将多个生成的下拉列表及编辑框的文字传到其他页面?谢谢了!
...全文
115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ykelly6 2010-02-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多个生成的下拉列表及编辑框的文字
每个input生成时候都设定name,id然后这些都放在form里边,最后按钮提交。
然后在form的action属性所指向的页面用get或者post接收数据。
tianblank520 2010-02-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唉,怎么没人回答,是不是我没有描述清楚。
tianblank520 2010-02-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不用麻烦你了,我弄好了,谢谢!
tianblank520 2010-02-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mykelly6:
动态生成的INPUT,由于数量不确定,请问如何将其NAME 及ID放在FORM里提交?
另外,你能否给我发个代码看看?麻烦了。

61,1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层叠样式表(英文全称:Cascading Style Sheets)是一种用来表现HT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应用)或X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子集)等文件样式的计算机语言。
社区管理员
  • HTML(CSS)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