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PB中,只重新编译单个对象,要如何操作?

baolinshi 2010-02-21 09:10:05
譬如,我修改了一个DW,现在只想重新编译一个这个DW,该如何操作?
...全文
168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aolinshi 2010-0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jlwei888 的回复:
可以单独编译这个pbl
在pbl上右键!builder runtime library...

我试了一下,好像不行,这样操作也还是全部编译了一遍,所有的PBL都编译了一遍
tiantianxiaoqiang 2010-0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jlwei888 的回复:
可以单独编译这个pbl
在pbl上右键!builder runtime library...

蹭分
dahaidao 2010-0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只要把这个对象存在一个pbl里,就可以了。
jlwei888 2010-0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单独编译这个pbl
在pbl上右键!builder runtime library...
baolinshi 2010-0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jlwei888 的回复:
可以单独编译这个pbl
在pbl上右键!builder runtime library...

我这样操作后,看到的输出窗口时所有的PBL都过了一遍啊,是这样的吗
dataminer_2007 2010-0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正解,實在不行就在Application Wizard裡面的exe中只勾上dw對應的pbl再編譯
jlwei888 2010-0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能的!你再好好看看吧!

40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非技术版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版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