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不用我,我想多干活多学习多挣钱。我本将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沟渠。

justloveinzaghi 2010-02-21 09:25:29
上面全用些有关系来的人,无奈!
...全文
188 1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oolbamboo2008 2010-0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这点时间猛补自己的技术,反正工资也不差自己的,看这架势,被炒也是早晚的,不如赶紧学习呢
justloveinzaghi 2010-0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1 楼 angelcaoxian 的回复:
先找找是不是自身的原因,是金子总会发光的。
原因是关系
angelcaoxian 2010-0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找找是不是自身的原因,是金子总会发光的。
justloveinzaghi 2010-0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5 楼 yueguangkai001 的回复:
只能说做自己的事,拿自己的工资,不满意了就跳
说的是
lyj8808208 2010-0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本将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沟渠
justloveinzaghi 2010-0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之前还问上面要活干,现在我也不要了,要也排不上,要到了也是一些不重要的工作,没能力的照样干核心的上边能兜得住,说白了客户那边不挑 这边也没必要做的更好。想想自己是不是太贱了呵呵
dinghun8leech 2010-0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确认不是自身原因的话,走人!
gao512008 2010-0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本将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沟渠
yueguangkai001 2010-0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只能说做自己的事,拿自己的工资,不满意了就跳
justloveinzaghi 2010-0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上面不了解我的能力,因为他们也无心去了解,他们有关系的人还没照顾过来,排队!
dahaidao 2010-0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你完了,没有前途啊。
还是你的能力没有被领导认可啊?
coveking 2010-0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想法自己整呗。。。。。。。。
酒剑仙 2010-0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哎。。。。。社会啊 杯具啊。。。茶几啊 餐具啊。。。。
justloveinzaghi 2010-0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的,只能靠自学来涨技术了。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