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xworks usrRoot任务起不来!

gorilla0123 2010-02-21 04:25:34
[size=10px]各位vxworks的前辈们,小弟刚刚接触vxworks,目前使用一块MPC852的板子,自带了bootrom,无源码,无仿真器,板子启动后bootrom可以正常运行,现在我自己修改了一个MPC852的BSP,并基于此做了个vxworks镜像。

通过FTP下载到板子里,运行串口没有任何打印,现在通过点灯,大概确定是在usrInit()函数中的usrKernelInit()函数调用KernelInit()函数时,usrRoot任务没有跑,这是什么原因呢?是不是我前面的一些地方配置不对?


这个问题已经困扰我两个星期了,一直得不到解决,不知各位大侠有没有什么意见或者调试方法?先在这里谢谢各位了!

...全文
173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ZPYZP 2010-04-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顶贴。楼主,记得结贴,给给你帮助的人加分。
gorilla0123 2010-0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搞定了,的确是内存的问题,不知道什么原因,我的sysPhysMemTop函数竟然是空的,添加了相应的值后就对了,谢谢楼上!
solomon1 2010-0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内存配置对没有
2. usrKernelInit里面会开中断,看中断有无问题,最好用示波器量下中断信号是否一直在产生中断
3. ?

2,1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xworks是美国 Wind River System 公司( 以下简称风河公司 ,即 WRS 公司)推出的一个实时操作系统。
社区管理员
  • VxWorks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