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如何在MFC应用程序中添加Flash-lite控件?

tonyroy 2010-02-21 06:08:09
大家好!

本人在WINCE 6.0平台上基于VS 2005 sp1开发MFC应用程序,想在应用程序中嵌入Flash-lite控件。

之前我试过在支持Flash 7的智能设备上使用“Shockwave Flash Object”控件实现Flash嵌入。

新的智能设备支持Flash-lite 3.0,但我在VC资源编辑器的“插入ActiveX控件”列表中并没有找到“Flash lite”相关的控件。而如果我选择使用“Shockwave Flash Object”控件,则程序在设备上无法启动,是新设备不支持旧Flash控件的缘故吧?

请问我应该怎样使我的程序嵌入智能设备上的Flash-Lite控件呢?
...全文
162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jf091 2010-04-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哥知道怎么弄
zjf091 2010-04-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人叼你
tonyroy 2010-03-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顶一下,有人知道答案吗?
tonyroy 2010-03-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顶一下,有人知道答案吗?
tonyroy 2010-0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再补充一下,使用智能设备自带的IE浏览器可以浏览带有flash的网页
tonyroy 2010-0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补充一下,如果在只支持Flash-lite 3.0的设备上使用“Shockwave Flash Object”控件,VC会报错:

InitNew or Load on OLE control {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 failed.
>>> Result code: 0x80004005

3,24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TL,Active Template Library活动(动态)模板库,是一种微软程序库,支持利用C++语言编写ASP代码以及其它ActiveX程序。
社区管理员
  • ATL/ActiveX/COM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