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单的打印 谁能给我讲讲或者给个例子?
这么个问题,我现在有这么几个表
订单主表(id,总额,等等。。。,顾客id,地址id)
订单内容表(id,订单主表id,商品号,数量)
地址表(记录用户地址,id是主键)
然后我想汇总 当有新订单时自动打印:
订单号XXX 总额XXX
收货人:XXX 地址:XXXX
订单详情:
一行(这里得靠商品号读出商品名字之类的)
两行
……
合计:XX元
-------
大概这个意思 谁能给我个思路啊?昨天在。net区大家有很多建议 我去查了ReportViewer的信息,但是实在没看懂。我的服务器就在办公室,客户端也就在办公室,所以哪端打印都行,就怎么简洁呢?大家给我个例子吧 我之前没涉及过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