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单的打印 谁能给我讲讲或者给个例子?

allannz 2010-02-22 02:44:57
这么个问题,我现在有这么几个表


订单主表(id,总额,等等。。。,顾客id,地址id)

订单内容表(id,订单主表id,商品号,数量)

地址表(记录用户地址,id是主键)

然后我想汇总 当有新订单时自动打印:

订单号XXX 总额XXX

收货人:XXX 地址:XXXX

订单详情:

一行(这里得靠商品号读出商品名字之类的)

两行
……
合计:XX元

-------

大概这个意思 谁能给我个思路啊?昨天在。net区大家有很多建议 我去查了ReportViewer的信息,但是实在没看懂。我的服务器就在办公室,客户端也就在办公室,所以哪端打印都行,就怎么简洁呢?大家给我个例子吧 我之前没涉及过这个!
...全文
94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健者天行 2010-0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别用水晶啦,多麻烦,就用VS自带的 RDLC 多好。
冰糖_adam 2010-0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步一步的去做吧 跟着教程走
阿泰 2010-0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部署时需要加载水晶报表部署包,这应该算是比较大的变化。
别的地方不会有影响
allannz 2010-0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试试看 不会对我现有的程序造成影响吧
阿泰 2010-0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是出来个新报表模板文件,然后它会自动加到界面上的。

先找找感觉吧,这个需求换成是谁第一次用报表工具也不容易一下子做出来的
allannz 2010-0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明白 回了都容易 我正看教程呢 没折腾明白呢 为嘛我一添加就出来个新文件 而不是在aspx里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水晶报表,打印很容易

4,81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图表区
社区管理员
  • 图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