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Net(C#)的简单问题,菜鸟请教~~

笑羽酣天 2010-02-22 06:20:51
谁给我解释解释下面WebOperationContext 成員的用法,具体,谢谢啦
虽然是有说明但还是看不明白,请教具体的意义,和用法。
名稱 說明
Attach 附加目前 WebOperationContext 執行個體至指定的 OperationContext 執行個體。
Detach 從指定的 OperationContext 執行個體,中斷目前的 WebOperationContext 執行個體。
Equals 判斷指定的 Object 和目前的 Object 是否相等。 (繼承自 Object)。
Finalize 在記憶體回收 (GC) 回收 Object 前,允許 Object 嘗試釋放資源並執行其他清除作業。 (繼承自 Object)。
GetHashCode 做為特定型別的雜湊函式。 (繼承自 Object)。
GetType 取得目前執行個體的 Type。 (繼承自 Object)。
MemberwiseClone 建立目前 Object 的淺層複本 (Shallow Copy)。 (繼承自 Object)。
ToString 傳回 String,表示目前的 Object。 (繼承自 Object)。
名稱 說明
Current 取得目前 Web 作業內容。
IncomingRequest 取得接收到之要求的 Web 要求內容。
IncomingResponse 取得接收到之要求的 Web 回應內容。
OutgoingRequest 取得傳送之要求的 Web 要求內容。
OutgoingResponse 取得傳送之回應的 Web 回應內容。
...全文
157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uqinglu123 2010-0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现在不明白是什么意思,等你会用了你就觉得就是这个意思啦
mars199 2010-0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agy 2010-0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是说得很明白了么?

繁体字看不懂可以下载一个简体的MSDN。
ronaltn 2010-0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咳咳,Microsoft Software Developer Network...
怎么感觉翻译地有点不对
threenewbee 2010-0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是说得很明白了么?

繁体字看不懂可以下载一个简体的MSDN。

110,53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