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报表打印预览问题,分不多了。。。

radiohead001 2010-02-23 10:36:15
我用的MFC单文档,水晶报表贴在视图里,现在想实现打印预览功能,点预览后想要弹出一个新的窗口,里面显示要打印的报表。请问报表控件能作为一个独立的窗口显示出来么?怎么显示呢?
...全文
69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radiohead001 2010-0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了...
回复内容 回复内容太短了!
radiohead001 2010-0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form就MFC中的对话框?
阿泰 2010-0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新建一个FORM,把报表控件放在FORM上
点击按钮弹出这个FORM即可。

4,81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图表区
社区管理员
  • 图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