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都有哪些人经常看网络电视滴?有个小问题求助下!

lxuwml 2010-02-25 08:09:00
不知道各位达人有没有经常看CNTV的,就是“中国网络电视台”,最近一直在那上面看视频节目,可是有个小问题,一直也没弄明白,那就是每次在那上面打开一个视频,视频框周围就有好几个按钮,有“排行榜”、“收藏”、“提建议”、“分享”、“顶/踩”、“评分”、“宽屏/全屏”、“关灯/开灯”几个按钮,别的按钮是什么功能我都能明白,唯独“开灯/关灯”这个按钮实在是弄不懂啥意思,反复按了几次,画面也没什么变化呀,到底是咋回事的说?难道是传说中的隐藏功能莫?真是神秘莫测呀。

PS:另外,上班无聊,这两天又刚放完假,所以就经常上去看电视玩,经常在上面看周立波的“一周立波秀”,真是没觉得有什么可笑的,一点也没笑出来,难道说是我没理解?还是我幽默细胞不够嘞?我觉得跟郭德纲比起来,真没什么可看的,说贫也不够贫,只会说两句咯吱人的笑话,好无聊啊。
...全文
41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2,0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华为认证、思科认证、项目管理、计算机等级考试、Linux认证、微软认证、H3C认证等IT认证相关的技术交流空间。
社区管理员
  • IT培训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