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Wce Ui如何使用??

多啦A孟 2010-02-25 09:42:50
我在http://www.wceui.cn/download.html网站上下载的UI如何使用啊?
...全文
214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imsdogV1 2010-1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ince下的UI 这个库算做得很好的了 只可惜用此库做的软件太占内存 就算是功能很简单的程序 来不来就3~4M的内存占用
GARY 2010-03-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的这个库我测试过
价格挺贵的
具体的你可以联系他们的客服
他们有演示程序
也可以根据你的要求给你定制演示程序
他们的QQ好像是 13571089
xingzaicpp 2010-03-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路过,我的同学的公司正在全面测试这个库...
如果楼主只是想自己开发点产品玩玩,就没有必要用这个库了,这个库是针对企业的.

认认真真的学习C++/Windows 程序设计/MFC Windows 程序设计这本书,如果您用C#的话,看C#相关的书,,你要有些基础知识,才能看得懂别人写的东西啊.

不太赞成oh_my_god说的UI没有什么技术含量,任何一个技术都会有一种高度,,做网站有技术含量吗??您做个taobao出来试试?


91program 2010-03-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了下,这种UI没什么特色啊

自己实现,效果比它好的多
多啦A孟 2010-0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恨哪,有没有免费的啊??或者关于编写这个的文章?求各位大哥推荐一下啊
oh_my_god 2010-0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人家摆明是收费的,UI还是自己写,那东西没什么技术。
luixing67 2010-0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晕,人家要收钱的。联系客服

1,0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