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WPF中如何实现图像透明叠加,图像加载在grid 控件中…

yihengsihan 2010-02-25 03:10:18
大家好,最近在用wpf做一个类似QQ秀的程序,有6个图层,分别是背景,人体模型,衣服,裤子,鞋子,帽子,每个图层我们提供若干图片,程序需要把六个图层的图片叠加后显示在grid 控件中,grid 控件支持多图层叠加,不过似乎只是简单的叠加,每个图层提供的图片是带alpha通道的,我们希望实现的是透明叠加。这个程序的功能原来是用mfc写的,但界面用wpf写,后来决定把功能用wpf重写,可是发现很不一样,希望高手们指点一下,谢谢~
顺便请问一下,界面程序原来运行正常,我在resources文件夹的任意一个图层比如存放背景图片的文件夹中增加一图片时程序运行就会出现对话框说:没有找到适合于此操作的图像处理组件。在其他人的电脑上正常,这是我vs安装时少安了组件还是电脑本身的原因啊?
我积分只有20,希望大家不要介意给分少~
...全文
708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u6688 2012-02-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顶,速度来高手解决啊
恶梦幽灵 2011-09-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顶!!!!!!!!!!!!!!
xiangzi_bbp 2011-06-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顶!!!!!!

17,74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NET Framework
社区管理员
  • .NET Framework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