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成功回来,等电话,该怎么办?

czmchen 2010-02-26 07:53:32
前两天我去了面试,一次性全部面试完毕(包括笔试、项目经理面试、部门主管面试、人事部面试、人事部经理面试)
最后,人事部的人告诉我面试通过啦,不过要等电话,可是过啦一天啦,还是没什么反应,不知道是不是还等!
第一次跳槽,不大清楚,还请大家多说说
...全文
544 1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ikea123 2011-02-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这次也是和楼主一样的情况,我面试的是技术类工作,一次性全部面试完毕(包括笔试、项目经理面试、部门主管面试、人事部面试、人事部经理面试)
最后我面试部门的主管和HR还有我说面试合格了,不过要1周或者3天内电话通知你。现在1天过去了,请问楼主你等到什么时候后才有电话过来,或者还是说没戏了????????
czmchen 2010-02-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待遇、工薪全部都谈了。走的时候人事经理告诉我说通过了,不过老板不在,要等电话通知。
我问还要不要再来复试,哪里说不用了。再说我是请假过去的,汗。。。
Dazzlingwinter 2010-02-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6 楼 dinghun8leech 的回复:
引用 4 楼 czmchen 的回复:要不要打个电话过去问一下?这样会不会给人家印象不好?
想打就打,有时反而会给人家留下关注这份工作的印象。不过这通常改变不了结果,各个。

这个电话可以打的,起码让人家知道你还在关注,干等式最是无奈和无助的...
谈待遇没?如果没谈,可能还有复试...
复试如果确定要你,会说什么时间开始上班的
labchy 2010-02-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般公司的人事部经理面的话 就是已经基本通过了 就看老总的特殊癖好了
welllit 2010-02-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等吧,再等几天再打,有些公司有时候都忘记通知了,过了几天才想起来
dinghun8leech 2010-02-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4 楼 czmchen 的回复:
要不要打个电话过去问一下?
这样会不会给人家印象不好?

想打就打,有时反而会给人家留下关注这份工作的印象。不过这通常改变不了结果,各个。
zhang568745144 2010-02-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认为打个电话过去问下。
czmchen 2010-02-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要不要打个电话过去问一下?
这样会不会给人家印象不好?
jypapgl 2010-02-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既然很明确的告诉你成功了 就等吧 一般都是一周 但是这一周你也别闲着
dinghun8leech 2010-02-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再等等吧,既然说了面试通过,而又让等电话,肯定说明还有变数
zm_hs 2010-02-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下周一如果还没有接到电话的话,就有点危险了,祝福楼主
JavaAlpha 2010-02-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也不用着急 如果面试的时候发挥的好 电话很快就会打过来的 祝福楼主
sunlaji008 2010-02-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注。
Z_FEI 2010-02-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3 楼 yuzhangqu 的回复:
等吧,该来的总会来的。

支持
yuzhangqu 2010-02-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等吧,该来的总会来的。
scsxd 2010-02-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要是我的话,我就会打回去个电话问下。
通常面试不成功我也会打回去问下原因的,呵呵
有点厚脸皮哈~
2到20个英文 2010-02-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打电话问.......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