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is impossible!
只要你想,那就一定能做到!相信我,我是过来人! 我也不是计算机专业的,甚至不是理工类专业的。 我跟你一样大的时候,我还不知道什么叫 Java 呢!
可以边做边学,工作了才能有针对性的学习。
给你的建议就是坚持! 我们公司有个女孩做了两年文员! 转开发! 现在做的不错了! 有个哥们工作经验10年 ,前六年做业务! 后四年开发! 哥们先找个小公司 从基础做起吧! 只要坚持 就有前途 软件不一定就是开发 需求 业务 测试等 能做好都有前途!
23,404
社区成员
70,513
社区内容
加载中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