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情况能找上工作吗

adventurous 2010-02-27 04:43:06
我今年毕业,是国家普通本科非计算机专业毕业的,但是对搞IT很有兴趣。我北大青鸟的上了一期,然后剩下两期的课我自学学完了,也爱看其他IT方面的书。英语能力还可以,现在是四级水平,六级不一定能过,读的能力挺强,但听说还有待提高。还有一定的日语能力,大概三级以上不过还没考。我也在不断学习和摸索软件开发的方法。我想毕业后去深圳试试运气,我有亲戚在那,但是我这样能在深圳找上这方面的工作吗?
...全文
330 3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avamode 2010-03-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9 楼 qjcslgnhwayagain 的回复:
nothing is impossible!

每天回帖即可获得10分可用分!
adventurous 2010-03-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9 楼 bao110908 的回复:
只要你想,那就一定能做到!相信我,我是过来人!

我也不是计算机专业的,甚至不是理工类专业的。

我跟你一样大的时候,我还不知道什么叫 Java 呢!

好既然你们说行,那我就尽力吧!
Azrael99999 2010-03-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要有自信啊 ! 我 是今年将要毕业的 我开始 也 以为 自己 很菜
没想到 第一次 面试 就 成功了
哈哈 给点建议 简历 要准备好
还有 就是 面试题 和 笔试题
就 OK 了 然后 就出去了 面了 有问题 自己 总结 然后再去面 就这样 !
然后 就看 RP 了 !
zm_hs 2010-03-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z很强大了,祝福lz早点找到工作!
pop6young 2010-03-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要的就是复合型人才 要的就是复合型人才
BigBird2012 2010-03-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Z别怕年龄,我班现在又一个23的,一个26的,人家现在学的都很好,别气馁,LZ努力!LZ加我好友!
BigBird2012 2010-03-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龙果,我也是啊!LZ,我现在也在北大青鸟呆着,六月粉找工作,LZ很强!您一定找到工作!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只要你想,那就一定能做到!相信我,我是过来人!

我也不是计算机专业的,甚至不是理工类专业的。

我跟你一样大的时候,我还不知道什么叫 Java 呢!
adventurous 2010-03-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7 楼 jeanszu 的回复:
可以边做边学,工作了才能有针对性的学习。

恩,知道了,现在重要的是有人要我。
还有一个问题,我现在快25了,搞软件开发还行吧?
jeanszu 2010-03-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边做边学,工作了才能有针对性的学习。
adventurous 2010-03-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自己唯一的项目是按照书上开发出来的,一个模拟QQ的链接数据库的程序,
不过后面还会有更好的出来
kimiH 2010-03-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要自信,从小公司开始积累!
lensso 2010-03-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自己的项目没?。。应聘的时候主要看基础功扎实不
adventurous 2010-03-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既然都这么说,那我就一拼了!
zhuxr2003 2010-03-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现在的最大弱点是开发经验不足,这样面试就比较麻烦。有一些公司是要招有经验的。你要先确定应聘方向,比如java,你就要懂struts,hibernate之类的东西,自己先练习一下。如果什么都不懂,面试就很难成功。
舷Kelvin 2010-03-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真正重技术的单位才不管你什么培训啊什么的,就看你个英语证书。重要的是你的项目经验、你的头脑、你的技术基础。
验证码识别 2010-03-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能,难,坚持
..
wunan320 2010-03-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嗯可以的,只要坚持。。。
coveking 2010-03-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看好了就去做吧。
adventurous 2010-03-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5 楼 lulu0126 的回复:
给你的建议就是坚持!
我们公司有个女孩做了两年文员!

转开发!

现在做的不错了!

有个哥们工作经验10年 ,前六年做业务!

后四年开发!


哥们先找个小公司 从基础做起吧!

只要坚持 就有前途

软件不一定就是开发

需求 业务 测试等  能做好都有前途! 

好,能有小公司先干也行了,但最好还是做开发。
加载更多回复(16)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