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EE的版本问题

maxcai 2010-02-27 10:35:32
JavaEE现在的版本是否是5?我在sun网站上下载到的文件是java_ee_sdk-5_08-jdk-6u18-windows-ml.exe。个人感觉它是SDK6.0(j2se) + 类包5.0(企业版),是否正确,请各位指点。以前没有用过企业版,近来因为要用Pebble这个博客系统,想学学JavaEE。Pebble的系统要求提到:
Minimum requirements
Java 6.0
A JSP 2.0/Servlet 2.4 compatible web/application server such as Apache Tomcat 6
哪个版本支持 java 1.5呢?
...全文
125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wangt_99 2010-0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选择的JDK 的最新版本是1。7的。
JavaAlpha 2010-0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最新的 JDK都可以的。
dinghun8leech 2010-0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不知道,帮顶。
好像n多包都不支持jre1.6,每次我都得换回1.5才正常。
JavaAlpha 2010-0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选择的JDK 的最新版本是1。7的。
javaEE的是6的。
winit 2010-0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般只关注j2se的版本,j2ee看需要哪些版本的jar文件即可,比如想运行pebble这个博客系统,就需要你按照jre 1.6版本,至于jsp2.0/servlet2.4啊什么的,看看server支不支持这些版本了
maxcai 2010-0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总结几位的说法,就是javaee = jse + 企业级的包.
PS:JDK都7了?受教了。我下了个MyEclipse是6.0.1版的,只支持1.5的jdk。不过我下了Pebble 2.2,能跑得动了。谢谢!

67,51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