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DA or CS5.0?

副组长 2010-02-28 08:24:31
发到CUDA论坛里里面了,转过来大家议一议。
===============================================================================
研究CUDA的时间比较短,正在犹豫不决的功夫,Win7和DirectX 11 来了,AMD和NVIDIA争先恐后推出了硬件支持DX11显卡。DX11里面直接就有通用计算目的的Compute Shader,如果硬件支持直接就可以上CS5.0,没有DX11硬件可以上CS4,DirectX这个大家都知道谁都支持它,不支持它一定得死。
春节前匆忙上了个3A平台的计算机,这些天用Windows7+DX11进行了一番实验,感觉非常爽。虽然DirectX需要HLSL支持,但是这东西除了没有指针和C语言几乎一摸一样,不用学习。尤其是做过D3D的熟悉顶点着色器、像素着色器更容易上手。我用这东西试验处理9个多G的超大图像给人一种多核计算都多余的感觉,我的硬件是AMD955的CPU和ATI5750显卡。CUDA我没比较过,没弄出来呢,不是我学不会,是学这东西又要另一套SDK,还要理解CUDA的思想,开销不小。
另外这个CS5.0有微软和AMD这俩大家伙支持我看将来要火呢?大家怎么看?我知道这里是CUDA的坛子,不是给大家泼冷水,大家冷静地讨论讨论看看将来趋势。别骂我啊! :)
...全文
79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副组长 2010-03-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贴怎么结啊?长一点---------------------------------------->
副组长 2010-03-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天哪,竟然一个人响应的都没有?我的100分啊。

2,40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高性能计算
社区管理员
  • 高性能计算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