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虎年 元宵节快乐!吃汤圆啦!

yang677888 2010-02-28 02:39:39
★★ 元宵节快乐 ★★ 祝大家元宵节快乐,祝家人元宵节快乐!
团团圆圆
吃汤圆啦

...全文
163 3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蛋黄车 2010-03-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很是吃不习惯!不过元宵节的烟花真的非常好看@_@
justwalking 2010-03-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恭喜恭喜 .
岁月之梦 2010-03-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家都上班了,还能团圆吗?
岁月之梦 2010-03-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宵节快乐 ! ! !
zyus1987 2010-03-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祝福大家元宵节快乐

接分也很重要~!
netwolfds 2010-03-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每天回帖即可获得10分可用分!
antony0203 2010-03-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已经过了,来接分吧。。。。。。。。。。
GiveUp147 2010-0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刚刚在寝室吃完汤圆!特别好吃!

节日快乐
wyasd456456 2010-0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 元宵节快乐 ★★ 祝大家元宵节快乐,祝家人元宵节快乐!
团团圆圆
吃汤圆啦
铁匠梁 2010-0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今年没吃成汤圆,又是一个人的夜晚,孤独中……
元心 2010-0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汤圆很美味,老家大初一都吃的汤圆。
chainyy 2010-0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lpha 2010-0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祝福大家元宵节快乐

JavaAlpha 2010-0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祝福大家元宵节快乐

  • 打赏
  • 举报
回复
en ,吃完了。。。。花生的,买的豆沙的,,居然是花生的。。。卖疯了,也装差了。。
华润全是元宵摊子。
justmove 2010-0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 元宵节快乐 ★★ 祝大家元宵节快乐,祝家人元宵节快乐!
不善^ 2010-0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团团圆圆
吃汤圆啦
长公子冰 2010-0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公司昨天发了两袋汤圆,昨天就吃了。。。今天没得吃了。。。
2到20个英文 2010-0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宵节快乐!!!大家同乐!!!
BearKin 2010-0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元宵节快乐哦
加载更多回复(11)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