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Microsoft Windows SharePoint Services 2.0时,没有遇到安装类型选择界面

luohuanquan 2010-02-28 03:43:35
我是要装TFS,但要先装Microsoft Windows SharePoint Services ,而且要选择服务器场才可能成功的。请大家指教。

1使用 Team Foundation Server 安装帐户(例如 Domain\TFSSETUP)登录到 Windows。

2下载带 Service Pack 2 的 Microsoft Windows SharePoint Services (http://go.microsoft.com/fwlink/?linkid=55087) 并将该文件保存到本地硬盘中。

3运行下载的自解压缩安装程序文件 (stsv2.exe)。

4在“最终用户许可协议”页上查看许可协议。如果您接受其中的条款和条件,请选择“我接受许可协议中的条款”,然后单击“下一步”。

5在“安装类型”页上选择“服务器场”,然后单击“下一步”。

但第五点,这个安装类型,我一直看不到。请问什么原因
...全文
121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uohuanquan 2010-0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下载带 Service Pack 2 的 Microsoft Windows SharePoint Services (http://go.microsoft.com/fwlink/?linkid=55087 这里下载的,2.0带SP2
段传涛 2010-0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icrosoft Windows SharePoint Services 2.0 sp2?
我怎么没有发现, 是否版本的关系。 你的版本是?
luohuanquan 2010-0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安装Microsoft Windows SharePoint Services 2.0 sp2的说明,他的安装说明里可以看到安装类型并可以选择服务器场的,但我这里看不到安装类型
lzsh0622 2010-0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上面说明,是安装“向服务器场中添加应用程序服务器 (Project Server 2010)”的相关说明

参见:
向服务器场中添加应用程序服务器 (Project Server 2010)

是另一个安装程序

(1)安装 Microsoft SharePoint Server 2010 必备组件
(2)安装 SharePoint Server 2010
(3)安装 Project Server 2010

110,53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