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EDU.oswego.cs.dl.util.concurrent包中线程队列的问题

grubby4k 2010-03-01 06:47:11
还是这个包的问题。
我想问的是,该包中PooledExecutor的构造方法PooledExecutor(Channel channel)中的channel,是在线程池内部的还是外部的?
如果是在线程池外部的话,线程池自己应该还有一个offer和poll的队列吧?
如果就是线程池本身的队列的话,那是不是外部还要构造一个控制时序的消息队列?但是我觉得该channel如果是在线程池内部的话,该队列是多余的。
...全文
108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huibo212 2010-03-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清早的,帮顶一下~~~~~~~~~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用的 JDK 必须是 JDK 5 以下的么?如果用的是 JDK 5 或 5 以上的话,建议使用 java.util.concurrent 包中的类。

你用的那些并发框架,都已经很少用了,现在基本都使用 JDK 内置的并发包。

这个并发框架具体的也没怎么研究过,上次给你回复的东西也是现成看的,建议您还是自己研究一下吧。

62,61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2 Standard Edition
社区管理员
  • Java 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