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认证 钢印注册 全国通用 终生有效

yinmeixia 2010-03-02 01:01:14
权威认证 钢印注册 全国通用 终生有效
内审员培训报名(面授、函授班)
质量ISO9001、环境ISO14001、安全GB/T28001(OHSAS18001)、食品安全ISO22000(HACCP)、汽车质量TS16949面授培训,切切实实提高使用技巧,国家行业专业讲师认真讲解,帮助你全面消化标准难点和重点,帮助你提高行业实战能力。
随着工业日趋全球化,统一标准的管理体系得到世界各国的广泛认可和需求,随意翻开招聘报纸或打开招聘网站,企业对质量内审人员,管理人员是供不应求,企业对产品质量、企业环境、员工职业健康安全、食品安全等的重视程度受到了空前的关注,国家更是重视环境保护、劳动者职业健康安全和食品安全问题,行业的重视使得行业人才大量缺乏,既懂管理又懂技术的优秀人才更是高薪难求,为满足社会对此类人才的迫切需求,我司开展以上体系内审员培训,为规范行业,提升人才素质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一、职位范围广、各种职位都需要
在各种企事业单位的报纸招聘会上,非常多职位表明都需要ISO知识,如:ISO专员、内审员、质量工程师、质检员、品管、品保、生产计划员、体系主管、质量代表、审核员、评审员、QA、QC、QE、行政主管、人力资源管理、文控员、人事部、管理干部、储备干部、培训总管、总经理助理等等。
二、各行各业都普遍适用
ISO国际标准管理体系普遍适用各行各业,如:电子、软件、建筑、学校、农业、医药、化工、汽车、化妆品、服装、医院、银行 、机关、机电、物业、物流、进出口等各类企事业单位、行政管理部门等。
三 个人职场提升的阶梯
1、许多知名企业招聘明确:“要求熟悉ISO体系、QSM、有内审员证书优先”等。内审员资格证书就是你进入这些企业、机关、组织的通行证。
2、今日企业管理层:企业组织内部质量审核涉及企业内部机密信息,通常是由中层管理干部担当。
3、高薪:内审员的待遇参照管理人员,因而比一般员工的新酬高。
四、时代发展要求造就一批新型管理人才
ISO体系管理的八大呀有两个重要原则“领导作用”和“全民参与”,因此ISO实用型管理人才的需求是大量的,是迫切的!四、培训内容:质量管理体系ISO9001:2008、环境管理体系ISO14001:2004、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OHSAS18001、食品安全管理体系ISO22000:2005(原HACCP)、汽车行业质量管理体系TS16949、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体系ISO13485,系统讲解以上体系基本术语,标准解释,标准应用,审核操作知识,法律法规应用。
五、培训师资:由外企质量管理专家、国家注册审核员、国家注册质量管理师、国家管理体系咨询认证机构等专业师资组成 。
六、【学习方式】函授学习、远程学习、网络学习。
七、【考核方式】网络考试、现场考试。
八、【证书查询】考试合格者颁发认监委认可的ISO内审员质量管理体系证书,证书国家认可、企业认可,全国联网查询。
九、【报名事宜】常年接受报名,学员可登陆本站在线报名,还可以发送邮件报名、QQ在线报名、电话报名等,报名时须邮寄身份证复印件一张,一寸免冠照片2张。
【联系邮箱】wxzskj@163.com
【咨询 Q Q】QQ:570941729
【联系方式】0510-81956189 85251697 18921275518
联系人:王老师
考一本证书 增一份信心 多一份希望


...全文
52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2,0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华为认证、思科认证、项目管理、计算机等级考试、Linux认证、微软认证、H3C认证等IT认证相关的技术交流空间。
社区管理员
  • IT培训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