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关于远程监控的问题。用ServerSocket和ClientSocket发送较少的数据,如何灵活操作?
木子月月鱼 2010-03-02 03:24:28 我想用ServerSocket和ClientSocket这两个控件来传输数据。可是用这两个控件的时候,如果ServerSocket这边断开了,
ClientSocket这边就弹出很多错误提示。相反的,如果ClientSocket这边断开了,ServerSocket这边也会弹出很多错误提示。
我不知道该怎么解决这个问题。望大家多多指教!如何能在两个控件一旦有一方断开时,另一方不出现错误提示呢?另外,我
的客户端是要一直发送数据到服务器上的,而且可能要做成多个客户端发送数据到同一个服务器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