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格式转换成word

hyl04 2010-03-02 04:24:38
请问在java中如何把gd格式转换成word文档?具体是怎么实现的?急!!!请指教!!!谢谢!!!
...全文
2417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yl04 2010-03-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 楼 lcssos 的回复:
书生脱密文件?是的话最好去问下书生公司的客服。

这是个软件吧?我想在程序中实现他们之间的转换,有什么解决方法吗?谢谢!!!
lcssos 2010-03-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书生脱密文件?是的话最好去问下书生公司的客服。
hyl04 2010-03-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人知道吗?比较急!!!请各位帮帮忙!谢谢!!!
hyl04 2010-03-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5 楼 lifeng_2009 的回复:
应该有JAR 支持转换 找找吧

你知道是什么吗?我在网上找了,可是找不到有关这方面的问题,还请指教!!!谢谢!!!
生活 2010-03-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该有JAR 支持转换 找找吧
hyl04 2010-03-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人知道怎么实现吗?
PHPWord Beta 0.6.2 开发者指南 目 录 首先我们要了解文档最基本的信息和设置: 4 计量单位:缇(twips) 4 字体设置 4 文档属性设置 4 新建文档 5 添加页面 5 页面样式 5 页面样式属性 6 文本 7 添加文本 7 添加文本资源 7 文本样式 8 样式属性列表 9 添加换行符 10 添加分页符 10 列表 10 添加列表 10 列表样式 11 列表样式属性列表 11 超链接 11 添加超链接 11 超链接样式 12 图片 13 添加图片 13 图片样式 13 图片样式属性 13 添加GD图片 14 添加水印 14 添加对象 15 添加标题 15 添加目录 16 表格 17 添加表格 17 添加行 17 添加单元格 17 单元格样式 19 表格样式 20 页脚 22 页眉 23 模版 23 其他问题修改 25 解决文本缩进问题 25 表格对齐和表格缩进 27 图片缩进和绝对相对悬浮定位 30 首先我们要了解文档最基本的信息和设置:  因为是国外编辑的类库,存在对中文支持的问题,使用前,我们需要进行一些修正: 1、解决编码问题,PHPword 会对输入的文字进行utf8_encode编码转化,如果你使用GBK、GB2312或者utf8编码的话就会出现乱码,如果你用utf8编码,就查找类库中所有方法中的 utf8_encode 转码将其删除,如果你采用GBK或者GB2312编码,使用iconv进行编码转换。 2、解决中文字体支持,在writer/word2007/base.php中 312行添加 $objWriter->writeAttribute('w:eastAsia',$font) 3、启动php zip支持,windows环境下在php配置文件php.ini中,将extension=php_zip.dll前面的分号“;”去除;(如果没有,请添加extension=php_zip.dll此行并确保php_zip.dll文件存在相应的目录),然后同样在php.ini文件中,将 zlib.output_compression = Off 改为zlib.output_compression = On ; 

81,0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