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3年的技术,突然发现LOST了!~!

dajuezhao 2010-03-02 05:07:21
我做技术做了3年多了,现在也混了个项目经理。但是由于各种原因,想跳一下。

但是发现,做项目经理期间,一些细节性的技术都忘记的差不多了!可是面试题恰恰多数是考这些内容。所以郁闷了。

想去面试项目经理吧,资格又不够(才带过一个小项目)!

问问大家有我这样的情况吗?该怎么办?
...全文
210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ao512008 2010-03-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业务应该很牛了
dajuezhao 2010-03-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感觉还是在不断的lost当中!
qiuqiupeng 2010-03-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转到经理岗位,应该靠忽悠挣钱
kc8886 2010-03-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要不会忽悠 要不技术牛
dajuezhao 2010-03-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想我是属于Project manager,起码在我带的这个项目中是这样。

你说的Program Manager我理解应该是项目组内部的技术负责人。在我带的这个的项目中2个职位是明确分开的。

我说的技术细节是一些编码的细节。容易忘记也是由于老是去百度或Google的原因。找到了代码测试一下可用就用上了。所以来的快去的也快!

说实话,自己带了项目,没有多少时间去写多少代码。所以渐渐的就疏远了一些编码的细节!
LeoTang2 2010-03-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或许你缺少的重要的一点就是,总结积累,否则就如同你说说的,做过连自己都忘记技术细节了。
PM分为程序经理(Program Manager)和项目经理(Project manager),你属于哪一种?
chen09 2010-03-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再过3年,你发现很多比你技术牛的人都在你手下干活儿。你就感觉winner了。
Kevin-anycode 2010-03-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是继续搞技术吧,只有技术牛了,才能更好的当项目经理。。。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