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面试了,祈祷....

sarahiyou 2010-03-02 07:08:08
今天去面试完后心里十分的没底儿,公司是:大连柯尼卡美能达软件开发有限公司
是小日本的公司,面试的时候觉得自己该说的都说了,应聘职位是测试员
而且公司没要求必须有测试经验的,所以就没有太多测试方面的问题,不过她还是问了我一些,
我还是回答上来了,虽然没那么准确。
面试官告诉我一共有三次面试,她也没说要我等通知,就说二面是人事部的面试,然后我就问了她一些问题
就结束了,什么时候能通知我呢,焦急等待中...
...全文
171 1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zmchen 2010-03-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是这样情况,我看是胡了,没戏啦,建议lz别闲着,赶紧找下一家
WYhack 2010-03-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都有什么问题,可以透露一下么?
kaxionen 2010-03-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样祝福你,相信你能行
luffyke 2010-03-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祝福楼主!!!!!!!!!
zm_hs 2010-03-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祝福LZ~~~~~~~~~~~~~~~~~~~~~~~~!!!!!!!!!!!!!!!!
孤独剑客 2010-03-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祝你成功咯
呵呵
Z_FEI 2010-03-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祝福lz~~~~~~~~~~~~~~~
netwolfds 2010-03-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每天回帖即可获得10分可用分!
sarahiyou 2010-03-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面试官问我对测试有哪些了解,还有测试的流程,他们公司招聘的这个职位没有限制工作经验。大概要等多久才能通知二面呢
chen09 2010-03-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问了你怎样的关于测试方面的问题?你是怎么回答的?
xiaohuanjie 2010-03-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ostlocal 2010-03-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恩就是啊,我还没有开始找工作呢
GiveUp147 2010-03-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命苦!

怎么都是经验啊!
要我们这群应届毕业生怎么办啊!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