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一年多Java WebGame开发,决定再做一年就不做了,转做企业级开发,大家说到时候好转吗,哪怕工资比现在低点都行,非常稳定的那种,现在工资是不错,就是各个周末加班,请大家给点意见啊
引用楼主 tld12 的回复:做了一年多Java WebGame开发,决定再做一年就不做了,转做企业级开发,大家说到时候好转吗,哪怕工资比现在低点都行,非常稳定的那种,现在工资是不错,就是各个周末加班,请大家给点意见啊做精通了也不低。
23,404
社区成员
70,513
社区内容
加载中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