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给点意见

tld12 2010-03-03 08:34:29
做了一年多Java WebGame开发,决定再做一年就不做了,转做企业级开发,大家说到时候好转吗,哪怕工资比现在低点都行,非常稳定的那种,现在工资是不错,就是各个周末加班,请大家给点意见啊
...全文
95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inghun8leech 2010-03-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业余时间学习很重要,稳定谈不上,薪水没问题。
Defonds 2010-03-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楼主 tld12 的回复:
做了一年多Java  WebGame开发,决定再做一年就不做了,转做企业级开发,大家说到时候好转吗,哪怕工资比现在低点都行,非常稳定的那种,现在工资是不错,就是各个周末加班,请大家给点意见啊
做精通了也不低。
ladybirds2008 2010-03-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defonds 的回复:
引用楼主 tld12 的回复:做了一年多Java  WebGame开发,决定再做一年就不做了,转做企业级开发,大家说到时候好转吗,哪怕工资比现在低点都行,非常稳定的那种,现在工资是不错,就是各个周末加班,请大家给点意见啊做精通了也不低。
d
zyus1987 2010-03-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看你能不能找到一个很好的团队了~!如果可以的话,我觉得多学习学习,长长见识也是很有必要的~!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