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分求平安

Sodino 2010-03-03 08:49:10
这一星期,丢了两手机。


没手机了,也就没闹钟了,还得准时上班呢。
有谁推荐个 电脑闹钟程序 没,要不我可能得自己写个不像样的了。

散分,求平安。

也祝大家平安!
...全文
157 3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sdujiayong 2010-03-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1 楼 landanlq 的回复:
养成良好的作息时间
不用闹钟 到时候自然会醒
祝 lz平安 快乐每一天

自然醒的时间是XX..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接分接平安
gao512008 2010-03-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接分接平安
钱不是问题 2010-03-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得找到你为什么掉手机的原因
BearKin 2010-03-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9 楼 sodino 的回复:
引用 18 楼 javaalpha 的回复:推荐lz去买个电子手表 带闹铃的那种 。

先撑过明天和后天,就好了。


明天后天小偷就把手机还给你了?
手机当闹钟对大脑肯定影响不好 我没有手机 也不带手机 我起床时间是固定的
谁是莫默的呢 2010-03-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接平安
coveking 2010-03-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家都平安.......和谐
zm_hs 2010-03-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来祝福一下,破财消灾
zidasine 2010-03-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祝福一下回复内容太短了!
landanlq 2010-03-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养成良好的作息时间
不用闹钟 到时候自然会醒
祝 lz平安 快乐每一天
netwolfds 2010-03-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每天回帖即可获得10分可用分!
timeriver_wang 2010-03-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3楼的这么厉害,都是爱因斯坦。
我没有爱因斯坦的智商,但有爱因斯坦的头型
Sodino 2010-03-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8 楼 javaalpha 的回复:
推荐lz去买个电子手表 带闹铃的那种 。


先撑过明天和后天,就好了。
JavaAlpha 2010-03-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推荐lz去买个电子手表 带闹铃的那种 。
Sodino 2010-03-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5 楼 bao110908 的回复:
一周竟掉俩手机,楼主也真够强的!


其实我很无辜!
老张-AI 2010-03-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4 楼 sodino 的回复:
引用 12 楼 jypapgl 的回复:千万别用电脑做闹钟  万一电脑也丢了呢  忠实的劝告

晕,那就啥都丢了。

这个玩笑不好笑。


...呵 这玩笑
祝福楼主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周竟掉俩手机,楼主也真够强的!

电脑闹钟?

要先设定自动开机时间吧,还得能自动登录你的系统中,然后这个闹钟才会运行。除非这电脑整天不关,当服务器用。
Sodino 2010-03-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2 楼 jypapgl 的回复:
千万别用电脑做闹钟  万一电脑也丢了呢  忠实的劝告


晕,那就啥都丢了。

这个玩笑不好笑。
joaryyu 2010-03-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习惯了就好了,我有经验!
jypapgl 2010-03-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千万别用电脑做闹钟 万一电脑也丢了呢 忠实的劝告
加载更多回复(11)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