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号就前往杭州找工作了,希望能够顺利,发帖冲冲喜

老张-AI 2010-03-04 05:58:39
希望此行一帆风顺
...全文
273 5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sq_0912 2010-03-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阿裡巴巴好像在杭州吧!
烟雨鹏城 2010-03-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杭州有什么公司好的
netwolfds 2010-03-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angwei070 2010-03-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楼主找到不错的工作 记得推荐下我吧
quanquan12 2010-03-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杭州挺不错的,有能力应该能找到份好工作的
Sou2012 2010-03-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在杭州啊。一起去西湖哇, 哈哈哈哈, 去楼外楼吃饭。
hui135 2010-03-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杭州不错,希望楼主一路顺风!
JecenFan 2010-03-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相信自己,祝福楼主.楼主一路走好啊,找到一份好工作
xiaolang1224 2010-03-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一路走好啊,找到一份好工作
ublearning 2010-03-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相信自己,祝福楼主.
SLL324 2010-03-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杭州好地方啊
shichao456852 2010-03-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恭喜恭喜!!!哈哈哈,接分。
chenxiaomingsx 2010-03-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小小祝福一下
大大的接分
呵呵
hui135 2010-03-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路走好!呵呵。靠,还得多加几个字才可以发帖哦。
javamode 2010-03-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f
顺便祝福lz
Azrael99999 2010-03-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恭喜啊 !!!!!!
BigBird2012 2010-03-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西顾,在支持一下您!!
kukushaoye 2010-03-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哈哈 恭喜啦~~~~~~~~~~~~
我本是朱 2010-03-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杭州 好地方
祝福
czq618 2010-03-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回复内容太短了!回复内容太短了!
加载更多回复(35)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