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rting Serivec 2008改電腦名稱后出現在問題!無解!

才子鸣 2010-03-05 02:20:54
Reporting Service 2008這臺服務器之前的電腦名稱是:Server
所以設置配置OK.所有功能正常.

但今天把電腦名稱改成了KSBI01
訪問Server的時候,發現還是會指向到http:\\Server\Reports下.報錯為無法解析遠端名稱: 'server.coretronic.com'

不知道怎么辦了!無解!

在Web Service URL 和 Report Manager URL那里都已經改正確了.
但它下面會顯示三個地址.
http://ksbi01.coretronic.com:80/Reports
https://ksbi01.coretronic.com:443/ReportServer
https://Server.coretronic.com:443/ReportServer -----想把這個刪掉.但點Advanced里卻看不到這一項.

求解!
...全文
4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maming2003 的回复:
呵呵.解決了.
手動到rsreportserver.config里把多的那一行URL刪掉后就OK了!

解决就好,恭喜
才子鸣 2010-03-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解決了.
手動到rsreportserver.config里把多的那一行URL刪掉后就OK了!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配置管理器中重新配置报表虚拟目录不行?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