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ex控件中添加方法

xotaohyit 2010-03-05 03:05:14
我 用的IDE是vc6.0,写一个activex控件的时候,想在classword中添加一个方法Hello,我按照正常的添加方法
add method ,指定外部名,生成内部名,然后选取返回值,确定,下面问题出现了 :我查看_DTEST下面的文件,里面没有我添加的方法Hello;但是在CTestCtrl下面却有生成的方法函数void CTestCtrl::Hello() ;我接着又添加了一个click事件,在_DTestEvent下面又没有生成对应的事件,我测试的时候能够显示click事件,再说一下就是添加属性是正常的,在上面的那个_DTest里面有我添加的属性ForeColor等!
...全文
109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otaohyit 2010-03-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刚刚试了一下手动添加也不行,例如我在CTest右击,添加方法,没有反应,但是会在CTestCtrl.cpp里面回生成
void CTestCtrl:: Previw(short channel, short i)
{
// TODO: Add your dispatch handler code here

}
xotaohyit 2010-03-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是我的IDE问题,我用我的vc6.0打开别人已经弄好的Activex文件,里面方法和事件都能正常显示。可能是什么原因啊??高手帮忙一下啊
刚刚凉 2010-03-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感觉 就是 vc6的问题 不行你自己手动加上
cpp2017 2010-03-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也就是说方法不正常?

3,24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TL,Active Template Library活动(动态)模板库,是一种微软程序库,支持利用C++语言编写ASP代码以及其它ActiveX程序。
社区管理员
  • ATL/ActiveX/COM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