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快被炒了!我该怎么办啊?
我是刚毕业不久的大学生,学了将近2年的Java,实际上并没有两年,还学习了ASP.NET,C#,Oracle,SQLServer等,还自学了一段时间PHP,一个多月前找到了一份工作,是用Java的,就是维护一个大型的网站。我当时喜出望外,什么都没多想,就答应了下来。可是一段时间下来,我遇到了困难重重,感觉很吃力。因为这个JSP项目是两个团队开发的,代码量好大啊,只招来我一个人,况且我没有实际的工作经验,遇到很多的难题。最要命的是没有人和我交流,如果有经验丰富的前辈,多教一下我,多交流一下多好啊。可是没人懂Java,就只有几个做PHP的,我感到迷茫和孤独。而且这个项目与我学过的东西似乎很格格不入。没有用到时下流行的技术,像Struts2,MVC,SSH框架等。而我在学校所学的就是这些,直接放弃了旧的技术。可是这个网站乱七八糟的,用到用不到的代码和文件都放到包下了,我就像进入了云里雾里,不知其所云某某。似乎只是纯JSP代码,jsp页里面Java代码好多啊,一点都不干净简洁。说真的,我对老技术不感兴趣,因为时代总是在前进,那些很快被淘汰的知识,我一直打不起精神来。眼看着试用期就到了,前段时间,boss和我交流了一下,我实话实说的,的确能力有限,做不了,将头垂的好低,呵呵。boss说剩下一个月你抽空找找新工作吧,当时我就知道大势已去。还剩下两个星期左右吧,我就要走人了。我前两天往智联、51job上写了一份简历,还没投呢,今天还好有招聘单位联系了我,说是做网站推广吧,还有网站编辑吧。我受够了一个人的孤独,我问了一句“您招几个人做啊?”他说两个。我就放下心来了,再也不想一个人孤军奋战了,遇到棘手的问题无处去说,哎。可是那家招聘单位并不是专门做技术的,我暂时答应了下来,周末面试下。可是去那个地方能学到知识吗,能在技术上提高自己吗?眼看马上就要被炒了,我该怎么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