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分]两年经验, 准备去北京工作, 请大家参谋一下, 谢谢.

goosman 2010-03-05 06:37:09
请大家帮忙看看简历吧.
另外, 现在北京的形势怎么样啊, 大家觉得薪水要怎么样合适.

如果碰巧有招人的朋友, 可以联系:
QQ: 285821471
email: lgg860911@yahoo.com.cn

帮顶有分的哦..


• 闪光点
1 超强的学习能力.
2 成熟的编程思想.
3 丰富的调试经验.
4 超过10万行代码经验.
• 技术简介
1 熟悉Java语言及其web方面的应用, 对struts1.x, 2.x都做过源码方面的探究, hibernate, ibatis, spring也有丰富的应用经验.
2 有成熟的Web程序的分析设计能力, 对面向对象有较深入理解, 熟练使用UML进行用例驱动设计.
3 熟练掌握常用数据结构及算法.
4 熟悉Ajax开发, 熟练掌握jQuery, jQuery.ui, dwr等一些Ajax及前台框架技术
5 熟悉基于Html, JavaScript, CSS的前端开发.
6 有两年MySQL应用经验, 对Oracle也有一定了解.
7 在乱码问题, 正则表达式, 调试方面有丰富的经验.
• 个人履历
1 2008.03 ---- 2009.07:
负责老师承接的项目, 担任项目组组长, 负责项目的分析设计, 框架搭建及核心代码的编写工作, 期间先后完成了<甘肃省文明县评价系统>, <甘肃省电力公司客户满意度综合测评系统>, 并完成了<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档案管理系统>刑事诉讼部分的设计.
2 2009.06 ---- 2009.10: 学习python语言
3 2009.10 ---- 至今: 录制<Let’s-python>系列视频教程
4 2009.10 ---- 至今: 先后完成了jinja2, fullCalendar, jQuery.ui, SiteMesh, UrlRewrite-Java的官方文档翻译. 期间还录制了<jQuery之fullCalendar视频>, 得到一致好评.
5 2009.06 ---- 2009.10:
在XXXX公司, 参与了公司网站以及一些内部项目的功能开发.
...全文
1689 8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angjia448 2010-07-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真厉害,去北京发展的话,GZ应该有1W以上~~~
goosman 2010-03-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80 楼 zfanxu 的回复:]
学历呢?北京那边很看重学历这方面的!
[/Quote]
正规大学, 二本...不过学校没名气的..
取你猪头 2010-03-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历呢?北京那边很看重学历这方面的!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说实话,工资不会高,,

入职工资也就4K左右,,SSH在北京一抓一大把,没有什么特别的优势,,

以后随着时间,6K是有可能,,不过是在较大规模的公司,,

在北京,小公司都是2000到4000左右
ctlu2ct2t 2010-03-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北京老冷老冷了
愁华年 2010-03-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鸡头凤尾自己选个
goosman 2010-03-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75 楼 mytimes_walker 的回复:]
来北京,充其量只能是个Coder。
[/Quote]

呵呵, 就是做coder, 多多学习就好.
apache0000 2010-03-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8K啊!
羡慕......
mytimes_walker 2010-03-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来北京,充其量只能是个Coder。
goosman 2010-03-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82 楼 hb0518 的回复:]
楼主就属你灌的水多
[/Quote]
呵呵, 我都这么灌水了....才这么些人看到....
hb0518 2010-03-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就属你灌的水多
Qin_Tianxiang 2010-03-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纯粹来接分的!
北京很久以前去过...
yy_dan 2010-03-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z加油哦
jmuok 2010-03-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知道lz定位和求职意向?
如果是还当代码工 ,应该突出自己代码上的资深,就是10w代码量具体到哪里了,大部分都是写的熟悉,我觉得能谈得上熟悉的 大项目至少2到3个,小项目要10个不止 这样才到10w代码量
有必要把重要的项目都罗列出来 重点介绍技巧上的经验,因为都熟悉了 必然不会是纯粹盲目码代码

如果是做上层的,pm之类的 要突出工作经验上的积淀,具体干嘛可以简写, 把好看的公司的名字或者好看的项目摆上去,然后可以大笔墨跨语言 翻译 开源社区活跃 录制视频什么的 突出自己技术上的视野和情趣
liuxd64 2010-03-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工资只是一方面,行业的选择也很重要。不要目光短浅,说实话,刚毕业没多久的学生,能达到楼主这个水平,的确很不容易,但是,我们的路还很远。我给你发了消息,你可以联系我。
cuixiuqin1954 2010-03-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了,楼主想从事什么方向呢?继续开发,还是想带个项目?
cuixiuqin1954 2010-03-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向楼主学习,这两年我枉过了
ladybirds2008 2010-03-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加油 6k-8k 再高 怕你受不了。。。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实际项目经验不足
zidasine 2010-03-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把的机会等着你 顶你一把
加载更多回复(64)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