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归来, ---------- 跪求大家意见
今天去志鸿科技国际控股有限公司面试(我是在深圳)
面试有点不大一样,没有技术方面面试,
面试题目类型是纯英文的,题目是类似于公务员考试的那种逻辑思维题目(纯英文,我感觉比公务员那种考试还要难)
A4纸一共有十多张吧,反正做了90分钟,累的崩溃啊,
做完后估计是前台评的分数,因为全是选择题(根据情况我感觉算是通过)
然后东莞那边一个人打来电话,说是做的不错,怎么怎么滴…………
然后考试合格后在志鸿或者是其他企业就业,
其中培训是免费的,但是吃饭住宿自己花钱,
那边的人没跟我说培训期间有没有工资,我估计是没有
我怎么也感觉不保险,他们那边是下午2点通知我去笔试(电话中询问我是否要回学校,以及毕业答辩会不会耽误很长时间等等问题),
我是4点半到得,去了填了一个简单的信息表后开始做题
题目就是前面说的题,一种十多张,密密麻麻的英文
这个机会给我的感觉始终是不太可靠,感觉是骗人的,不知道大家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