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归来, ---------- 跪求大家意见

WYhack 2010-03-05 09:18:00
今天去志鸿科技国际控股有限公司面试(我是在深圳)


面试有点不大一样,没有技术方面面试,


面试题目类型是纯英文的,题目是类似于公务员考试的那种逻辑思维题目(纯英文,我感觉比公务员那种考试还要难)


A4纸一共有十多张吧,反正做了90分钟,累的崩溃啊,


做完后估计是前台评的分数,因为全是选择题(根据情况我感觉算是通过)


然后东莞那边一个人打来电话,说是做的不错,怎么怎么滴…………


然后考试合格后在志鸿或者是其他企业就业,


其中培训是免费的,但是吃饭住宿自己花钱,


那边的人没跟我说培训期间有没有工资,我估计是没有


我怎么也感觉不保险,他们那边是下午2点通知我去笔试(电话中询问我是否要回学校,以及毕业答辩会不会耽误很长时间等等问题),


我是4点半到得,去了填了一个简单的信息表后开始做题


题目就是前面说的题,一种十多张,密密麻麻的英文


这个机会给我的感觉始终是不太可靠,感觉是骗人的,不知道大家怎么看?
...全文
438 3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henxiaomingsx 2010-03-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真的 千万 别去了
lz
Andy_2010_ 2010-03-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交950骗子。。。
回复内容太短了!
com_lxh 2010-03-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小心为妙 骗子是很聪明的喔
jjj3751386 2010-03-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找个工作不容易啊,希望LZ早日找到好工作啊
chenxiaomingsx 2010-03-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林子大了
什么鸟都有
南南北北 2010-03-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可以google一下嘛,我刚才看了,好象公司还不小!骗子的可能性不大.你也可以问问是不是带薪培训.
dinghun8leech 2010-03-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男儿膝下有黄金,莫轻言字。
12楼jinxfei前辈说的好,楼主小心点别上当了。
good luck!
镜花水月73 2010-03-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明明是骗子,不要去啊,不要为了找工作把自己搭进去了哦
IT_lau 2010-03-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领取识别门禁卡及带子(需要缴交押金30元)。

谁办卡还交钱啊
ruanjwei1986 2010-03-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baidu或者google一下,看看有没有对这个公司的不好的评价。如果有的话就可以肯定不是正规的了。
WYhack 2010-03-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是最新的情况,那边给我的邮件信息:

1.没有补助。

2.消费比深圳低。午/晚餐在园区食堂是5~8元标准,房租约150(3人分摊的房租,且第一个月需要交押金约150),因此吃住每月约800元。

3.教材需要电脑以电子档形式来阅读,不需要另外交费。

4.教室内已经有给每一个人准备电脑一台,个人不需要再带电脑。

jokerdx 2010-03-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帮顶~~~~~~~~~~~~~~~~~~~~
deng1234 2010-03-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公司啊,我刚毕业的时候去面试没有搞上啊,哈哈,
深圳招行也是这种题目,当时也没有搞上啊,自己上学天天玩游戏,太菜了。

很好的公司一般只招应届生啊,进去了的人很少辞职所以很少有社招的,只要初级人员。

那些要求三年工作经验的公司一般都不是什么好公司,或者是外包公司。
lyj8808208 2010-03-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去百度google一下这个公司不就得了!不要钱的培训这个可以去
coolbamboo2008 2010-03-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感觉骗子的可能比较大,还是不要去的好
czmchen 2010-03-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wyhack 的回复:
其中他说去东莞的培训周一就去 ,我感觉什么手续都没有办啊,怎么流程这么简单,不像是大公司的做法,大家怎么看???


不要去了,上次东莞哪里才有人冒充企业,假的,说什么在东莞培训的都不要去。

建议现在找工作的最好先看该企业的位置,看其官网主页,上百度或GOOGLE搜索下着家企业的信息,是否可信或者是否可以工作
xiaohuanjie 2010-03-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Yhack 2010-03-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去了!!!!彻底不去了!!
yaoaaaa 2010-03-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还是慎重为好啊 12楼说的很对啊

java1109 2010-03-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要到一个陌生的地方
人生地不熟的
自己的开销不少
我建议楼主不要去了
重新找把
加载更多回复(11)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