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Qt开发]版小版主

MicroSky2813 2010-03-07 05:30:15
会员ID:MicroSky2813
申请版面:Qt开发
申请版主理由:热衷于Qt,希望能推动Qt的普及发展,还有删删Qt版的广告。
平均上网时间(小时/天): 至少5小时/天
是否担任过本社区或者其他社区相关职务:没有
对申请版面现状及您的管理改进意见: 这近2个月内,参与版内的人数在逐步增加,也需要的长时间的人在线管理下
对论坛的建议:确实不错,如果开了IPV6的话,教育网的用户就更高兴了。
技术兴趣以及专长:c++/Qt、算法、模式识别、构架、其他该有的知识就不罗嗦了
附上12个月内答题链接:
http://topic.csdn.net/u/20100305/10/02a0aa27-f6fc-42df-88b4-a5da34fb3011.html
http://topic.csdn.net/u/20100302/18/29b84ad3-506c-4cc3-b8db-43cef98f2c79.html
http://topic.csdn.net/u/20100301/14/f486da51-53b0-4af5-b6c0-a0a42feb3df3.html
http://topic.csdn.net/u/20100204/23/a5ef4256-5ac7-4e22-9340-8fe317c68148.html
http://topic.csdn.net/u/20100306/18/66520857-a1cf-4a64-8b9e-9162b2c48412.html

以上是跟据CSDN论坛申请版主建议格式写的。

下面随便谈谈。
我接触Qt也不是太久,之前和戴老师谈的时候,戴老师说Qt可以学一下。正好之前就有C++ GUI的计划就开始学Qt了。
我个人比较喜欢计算机相关的知识,投入时间也大,所以学的也算是比较快的。正好现在我有大把大把的时间可以用来投入。

Qt在国内有几个有名的论坛。正好当时CSDN的Qt版也建起来了,因为比较相信CSDN的影响力,我就一直在Qt论坛呆着,通过尝试解决Qt论坛的问题来不断长进。今天正好Qt这版的技术积分到2000分了,满足申请小版主的条件了。我就来申请下小版主。

我自己确实知道通过Qt这论坛我学到了不少,比如SQL Phonon 还有最近的Apache CGI,更不用说Qt的基本知识了。我也更希望更多的人能在这学到些东西、解决些问题。

另一方面。Qt确实对C++er是一种振奋,再加上有Nokia支持。我笔记本就专门安了个openSUSE,开了个KDE,确实很亲切。Qt也给跨平台带来了另一种潮流。更重要的是,如果Qt在国内普及,那么很多软件可以跨平台,然后可能会给国内的系统或者整个计算机软件环境带来一些变化。我到希望能做些贡献,推动一下。


PS:根据申请版主的条例,发这个贴要0分贴才行,否则作废 -.-。但是Qt区貌似发不出0分贴。于是我就只能发到非技术区了。
...全文
150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ingWolfOfSky 2010-03-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想知道怎么装qwt插件
chenfeng2002 2010-03-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支持一下年轻人!~
想当年学qt的时候资料很少,基本靠看别人写的代码学习……
现在有了qt版块,对新手来说相当有帮助!~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顶小天........

支持
dyw 2010-03-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小天申请版主,推荐一下。

看能修改帖子的分值吗?
MicroSky2813 2010-03-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小版主申请采取用户个人在所对应版面自行发帖进行申请。
申请版主帖必须为零分帖,非0分帖视为无效申请。
Qt区发不出0分的帖子,愁死我了
MicroSky2813 2010-03-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顶顶.........................

78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非技术区
android小程序微信小程序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