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Drools源码上进行扩展

apple 2010-03-08 11:10:47
Drools5.0现己推出了Drools Fusion,这是一个事件流引擎,不知道有哪位大侠研究过这一部分的实现没,我下载了源代码看,ReteOO这个包中应该就是Rete算法的实现,并且我看到了SlidingLengthWindow.java和SlidingTimeWindow.java这两个文件,本以为这该就是这一引擎实现滑动时间窗口和长度窗口的代码了,但后面再看才发现这两个类根本没在其它地方被调用过,很是疑惑。
而且现在感觉Drools的源代码太庞大了,而且关系很复杂,想在此基础上扩展似乎很困难……难道只能把自己另一部分的程序中想与它对接的部分转为drl或xml文件再调用drools吗?
...全文
163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iangzhu1212 2010-03-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rools初学者,过来围观,呵呵。
baykermr 2010-03-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看过,但网上例子好多都是2,3 的,
结果没把hallo world 写出来啊。
http://topic.csdn.net/u/20100223/19/193953ba-b453-48df-818b-feb8bcc2a542.html
大哥指点下啊··
apple 2010-03-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顶下了,从网上找的情况看,分析drools源码的都基本没有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