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eRecord是什么?

wanyujun 2010-03-08 02:43:01
ActiveRecord是什么?
有什么有点!
谢谢?
网上找了很久 文章都是炒来炒去的!
...全文
101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anyujun 2010-03-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的回复:
你是在玩Doctrine吗?


什么意思哦?
wanyujun 2010-03-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 楼 jlzan1314 的回复:
找个篇文章看了..原来的意思就是一个类对应数据库中的一个表.容易访问的一种设计.


回复错!
wanyujun 2010-03-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楼主 wanyujun 的回复:
ActiveRecord是什么?
有什么有点!
谢谢?
网上找了很久 文章都是炒来炒去的!


什么意思哦?
jlzan1314 2010-03-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找个篇文章看了..原来的意思就是一个类对应数据库中的一个表.容易访问的一种设计.
jlzan1314 2010-03-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猜应该是ci.. 这个我的理解就是对象链吧... 我没去找具体的意思..知道用就可以了.
TR@SOE 2010-03-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是在玩Doctrine吗?

4,25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国内外优秀PHP框架讨论学习
社区管理员
  • Framework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