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救急救,实在搞不定的东东...希望高手可以给个全面的答复

tian_li89 2010-03-10 12:26:13
1.当一个线程进入一个对象的一个synchronized方法时,其它线程是否可以同时进入此对象的其它方法? 请写出验证此问题的伪代码。
2.使用httpclient的默认配置向某中文站点提交中文内容后,通过浏览器(如IE)访问该站点,发现通过httpclient提交的内容都是乱码,请分析产生乱码问题的可能原因,并给出相应的解决思路
3.在一个C/S结构的应用中,假设服务器端的分配程序已经存在,它负责在接收到客户端的请求时,随机给客户端分配一个空闲的成员,假设服务端可供分配的成员足够多,每个成员都有唯一标识,分配程序保证成员在同一时刻只会分配给唯一的客户端,一个客户端实例同时只能申请到一个成员,成员可能被分配程序反复分配给客户端。
现在由你来设计一个客户端的申请程序,它连续反复执行申请、使用、释放成员的操作,并且该程序可能存在多个同时运行的实例,要求在指定时间区间内,每个客户端实例不能使用重复的成员,也就是说,申请到重复的成员时必须要放弃并重新申请,请描述一下你的实现方案。
如果该程序的多个实例不在同一计算机上运行,还需要考虑什么?
4.提供一段代码演示闭包
...全文
81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ahuiming0108 2010-03-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想知道
BearKin 2010-03-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会嘎..
老紫竹 2010-03-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来个闲人来回答一下这几个作业题

50,52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相关技术讨论
javaspring bootspring cloud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Java相关社区
  • 小虚竹
  • 谙忆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