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point中vba如何读取给定excel文档中的数据?

40岁的程序员 2010-03-11 09:22:28
如题。
另一个问题是如何在指定位置(纵横像素点)输出文字?我现在的作法是动态生成一个label控件,不过觉得方法不对。如果能直接输出文字就好了。
...全文
235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evilboy_huang 2010-03-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应用程序间交叉运作

Visual Basic 可以从很多的 Microsoft 应用程序中创建新的对象以及检索已存在的对象。其它的应用程序也可能提供用于创建 Visual Basic 的对象。详细信息,请参阅应用程序文档。

若要创建新的对象或是从其它应用程序中获取已存在的对象,可以使用 CreateObject 函数或是 GetObject 函数:

'启动 Microsoft Excel 和创建新的 Worksheet 对象。
Set ExcelWorksheet = CreateObject("Excel.Sheet")

'启动 Microsoft Excel 和打开一个存在的 Worksheet 对象。
Set ExcelWorksheet = GetObject("SHEET1.XLS")

'启动 Microsoft Word。
Set WordBasic = CreateObject("Word.Basic")

大多数的应用程序会提供 Exit 或 Quit 方法来关闭应用程序,而不必管它是否为可见的。关于应用程序所提供的对象、方法、属性的详细信息,请参阅应用程序文档。

某些应用程序允许使用 New 关键字来创建一个存在于类型库中的类的对象。例如:

Dim X As New Field

在此事例中,Field 是一个在数据访问类型库中类的示例。使用该语法创建一个 Field 对象的新实例。关于用该方法创建对象类的详细信息,请参阅应用程序的文档。
line_us 2010-03-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FFICE应用之间有动态链接

6,21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icrosoft Office应用
社区管理员
  • Microsoft Office应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