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版
帖子详情
PB项目结束了,该何去何从
qdfreebsd
2010-03-11 10:47:21
从04年走进公司,一直从事PB项目开发,一直到2010后三月止,因为项目一直在客户处开发,而公司里是以.net、j2ee开发为主,而自己确对这些一点了解都没有,习惯了CS下的开发模式,走在BS的学习的路上,很累,很迷茫奥
下一步该怎么走,难道要继续试应一种新的开发东西?年龄已经不小了,该对将来的工作生活做下规划了……………………
……………………
公司里目前只有我一个人用PB,可怜
...全文
757
37
打赏
收藏
PB项目结束了,该何去何从
从04年走进公司,一直从事PB项目开发,一直到2010后三月止,因为项目一直在客户处开发,而公司里是以.net、j2ee开发为主,而自己确对这些一点了解都没有,习惯了CS下的开发模式,走在BS的学习的路上,很累,很迷茫奥 下一步该怎么走,难道要继续试应一种新的开发东西?年龄已经不小了,该对将来的工作生活做下规划了…………………… …………………… 公司里目前只有我一个人用PB,可怜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37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kangyaya
2010-06-13
打赏
举报
回复
兄弟,来我们公司吧,和我做个伴。
诚聘PB开发工程师。
要求:
1.有1年以上PB实践开发经验。
2.有考勤、门禁、人力资源、一卡通行业开发经验优先。
工作地点:上海、深圳。 发展前景广阔,待遇从优。
有意向请速联系: E-Mail: 524271395@QQ.com QQ:524271395
saasffsdfd
2010-06-13
打赏
举报
回复
用pb搞c/s,用.net(c#)做b/s
itwenping
2010-06-11
打赏
举报
回复
saasffsdfd
你不是搞PB,难道开发工具也是用PB,搞BS?
saasffsdfd
2010-06-11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之前的公司也是做C/s后来转向B/S,我也只好跟着学B/s,感觉还不错,多学一种技术多种选择,技术也是要与时俱进的.
撸过才知道
2010-06-10
打赏
举报
回复
还是搞后端吧...
爱在深秋2008
2010-06-10
打赏
举报
回复
转吧...
chengg0769
2010-06-06
打赏
举报
回复
不学没出路。如果要继续编程的话,只有学。如果经验够的话,也可以转其他的。
10年一个周期,主流语言就要换一次。即使你搞前端,编程仍然要学啊。不然没办法跟其他人配合。
------------------------------------------
最新Powerbuilder混淆器下载,支持5-12
http://chengg0769.download.csdn.net/
sep471152
2010-06-05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就是东软的客户
飘走。。
xiaoduobao
2010-05-12
打赏
举报
回复
现在用PB的是越来越少了,我们也是只维护老系统,跟着公司学吧
hangzhou6274
2010-05-12
打赏
举报
回复
俺PB用了10多年了,还在用PB,俺也不知道该咋办了
piaonin
2010-05-11
打赏
举报
回复
新手學習PB,瞭解瞭解狀況,呵呵
lbkbox
2010-05-11
打赏
举报
回复
pb好用,我喜欢
dahaidao
2010-05-11
打赏
举报
回复
搞技术的人如果不赶紧学,真的是要落伍了。
pb_tjb
2010-05-11
打赏
举报
回复
PB做BS也不錯呀
TROUT_FANG
2010-05-11
打赏
举报
回复
来我们边吧
圣殿骑士18
2010-04-15
打赏
举报
回复
只会搞pb还真的不够,最近写个小程序,要把数据通过互联网写到服务器上的某些目录下并进行远程文件操作。
写的累死。
北京雨翰数据恢复
2010-04-09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1 楼 dengxueqiang 的回复:]
我说这是谁啊。和我的情况这么相识。哈哈
小吕要不你来东软吧,我现在也是主要用pb维护老系统。
新系统都是j2ee了
[/Quote]
你应该是neusoft的!
木头_WH
2010-04-09
打赏
举报
回复
同感哦 我公司也只有我一个人玩转PB了
dahaidao
2010-04-06
打赏
举报
回复
如果技术好,还是可以的啊。
myclife
2010-04-06
打赏
举报
回复
就一个人会才是宝
加载更多回复(17)
PB
结束
进程
本文介绍了一种通过编程方式
结束
Internet Explorer进程的方法。利用CreateToolhelp32Snapshot、Process32First和Process32Next函数枚举当前所有进程的进程ID,然后使用OpenProcess和TerminateProcess函数
结束
指定进程。
PB
结束
进程---举IE为例
本文介绍了如何利用API函数在
PB
中
结束
IE进程。通过枚举进程,获取iexplore.exe的进程ID,然后调用OpenProcess和TerminateProcess来
结束
进程。文章还提及98与NT系统的区别以及权限提升的问题。
怎样在
PB
中调用外部程序并判断其运行
结束
?
在
PB
中调用外部程序,需等待其运行
结束
后显示相关信息,如备份Adaptive Server Anywhere 6.0数据库。若调用备份程序后马上显示提示,会出现程序未
结束
提示已显示的问题。可借助API函数FindWindowA()、IsWindow()和
PB
函数yield()解决。
【
PB
】在
PB
中调用外部程序并判断其运行
结束
本文介绍如何利用PowerBuilder(
PB
)解决在程序中调用外部备份程序后立即显示提示信息的问题,通过循环调用API函数FindWindowA()、IsWindow()和
PB
的yield()函数实现外部程序运行
结束
后再显示提示信息。
【原创】
PB
开发Web Service接口环境搭建及问题解决
本文总结了用
PB
开发Web Service接口的环境搭建及问题解决方法。介绍了Web Service接口的两类开发情况,选用
PB
11.5开发应用服务端。详细阐述了
PB
11.5+oracle10G(32位)+Webservice分别在WIN7(64位)和WIN2008Server R2(64位)环境下的搭建步骤,以及开发中遇到的问题及解决办法。
非技术版
401
社区成员
11,494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版
PowerBuilder 非技术版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非技术版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