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项目结束了,该何去何从

qdfreebsd 2010-03-11 10:47:21
从04年走进公司,一直从事PB项目开发,一直到2010后三月止,因为项目一直在客户处开发,而公司里是以.net、j2ee开发为主,而自己确对这些一点了解都没有,习惯了CS下的开发模式,走在BS的学习的路上,很累,很迷茫奥

下一步该怎么走,难道要继续试应一种新的开发东西?年龄已经不小了,该对将来的工作生活做下规划了……………………
……………………
公司里目前只有我一个人用PB,可怜
...全文
756 3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angyaya 2010-06-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兄弟,来我们公司吧,和我做个伴。

诚聘PB开发工程师。
要求:
1.有1年以上PB实践开发经验。
2.有考勤、门禁、人力资源、一卡通行业开发经验优先。
工作地点:上海、深圳。 发展前景广阔,待遇从优。
有意向请速联系: E-Mail: 524271395@QQ.com QQ:524271395
saasffsdfd 2010-06-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pb搞c/s,用.net(c#)做b/s
itwenping 2010-06-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aasffsdfd
你不是搞PB,难道开发工具也是用PB,搞BS?
saasffsdfd 2010-06-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之前的公司也是做C/s后来转向B/S,我也只好跟着学B/s,感觉还不错,多学一种技术多种选择,技术也是要与时俱进的.
撸过才知道 2010-06-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是搞后端吧...
爱在深秋2008 2010-06-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转吧...
chengg0769 2010-06-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学没出路。如果要继续编程的话,只有学。如果经验够的话,也可以转其他的。
10年一个周期,主流语言就要换一次。即使你搞前端,编程仍然要学啊。不然没办法跟其他人配合。






------------------------------------------
最新Powerbuilder混淆器下载,支持5-12
http://chengg0769.download.csdn.net/
sep471152 2010-06-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就是东软的客户
飘走。。
xiaoduobao 2010-05-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现在用PB的是越来越少了,我们也是只维护老系统,跟着公司学吧
hangzhou6274 2010-05-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俺PB用了10多年了,还在用PB,俺也不知道该咋办了
piaonin 2010-05-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新手學習PB,瞭解瞭解狀況,呵呵
lbkbox 2010-05-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b好用,我喜欢
dahaidao 2010-05-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搞技术的人如果不赶紧学,真的是要落伍了。
pb_tjb 2010-05-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B做BS也不錯呀
TROUT_FANG 2010-05-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来我们边吧
圣殿骑士18 2010-04-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只会搞pb还真的不够,最近写个小程序,要把数据通过互联网写到服务器上的某些目录下并进行远程文件操作。
写的累死。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1 楼 dengxueqiang 的回复:]

我说这是谁啊。和我的情况这么相识。哈哈
小吕要不你来东软吧,我现在也是主要用pb维护老系统。
新系统都是j2ee了
[/Quote]

你应该是neusoft的!
木头_WH 2010-04-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感哦 我公司也只有我一个人玩转PB了
dahaidao 2010-04-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技术好,还是可以的啊。
myclife 2010-04-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就一个人会才是宝
加载更多回复(17)

40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非技术版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版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