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也不常来,有点分,送人吧,不过要解决我的问题才成
本人大二,日语水平也就2级左右,现求一篇日语作文,题目是《青春とは》
要求:1.不能写的太好了,我才大二,2级的水平,不要出现太多的1级文法
2.不需要有文采,没有太多的语法错误就可以
3.300-400字之间
4.写的符合实际一点,我今年大二,别把作文的背景给我弄到三、四十年代去,糊弄外教也不是这么糊弄
5.这周日之前有效……之后就没用了……
没别的了,就这么些要求,大家去网上下载也好,自己写也好,能帮忙就帮忙吧……因为我实在懒得去网上找
各种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