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面过后,复试要注意什么,复试的考官大概是什么人,有没有技术方面的提问?

WYhack 2010-03-11 07:18:03
先说下,我前天去面试,一开始是两人对我的技术方面的面谈,

他们问,我答,一个看起来比较牛,有三十多岁,一个跟我岁数差不多,估计也就是毕业一两年的样子,

面谈部分是他们两个轮流问我,主要是技术方面的东西,还有一些比如兴趣爱好家庭情况之类的

后来叫他们商量让我做一份题目,因为他们也知道我没有经验,说是题目比较简单,

前面都是Javase部分比较简单的,后面主要是框架,hibernate缓存的原理,hql,以及spring德ioc、aop等等,还有struts等等吧

因为我对这些东西仅仅是知道个概念,以前看过书,细节也忘的差不多了,但是他也只是要求些概念等等,我感觉写的还不错

今天通知明天要复试,不知道复试内容是什么?主要谁来复试我,录取的概率有多大?

过来人或者是专门面我们菜鸟的大牛们来谈一谈,谢谢了,有点紧张,阿门!!!
...全文
1500 1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angXT 2010-03-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1 楼 dazzlingwinter 的回复:]
小公司一面面技术,人事的基本不面,老板和技术主管直接面了,二面谈待遇,最后等通知上班
大公司不知道了,一面肯定得过人事,技术可能会在人事面完之后吧,二面可能让项目组的过来看看和他们交流什么的,入不入群,待遇什么的也是在二面谈的吧
楼主好运~
[/Quote]
HR一般是最后一面,或者在大boss之前。
Dazzlingwinter 2010-03-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小公司一面面技术,人事的基本不面,老板和技术主管直接面了,二面谈待遇,最后等通知上班
大公司不知道了,一面肯定得过人事,技术可能会在人事面完之后吧,二面可能让项目组的过来看看和他们交流什么的,入不入群,待遇什么的也是在二面谈的吧
楼主好运~
justwalking 2010-03-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复试,谈谈待遇,谈妥就成谈不妥不成
WYhack 2010-03-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大家的回答!
WYhack 2010-03-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楼上的几位,希望不大,今天继续还是技术面试…………

hr那关还没有轮到

不想说了………………
2到20个英文 2010-03-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运楼主好运楼主好运楼主
landanlq 2010-03-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祝lz 好运
justinavril 2010-03-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嗯 好运楼主
WYhack 2010-03-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现在出发,去复试!!!阿门!!!
JavaAlpha 2010-03-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这个排场好像还挺大的公司。

其实面试基本都是技术问题比较多。

祝福楼主啊

面试上了 记得发帖子告诉大家啊
joaryyu 2010-03-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注一下
要技术好+会说话
ZangXT 2010-03-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啥公司吧。
比较大的公司,第二轮应该还是技术。可能是和第一轮平行的,比如换几个员工来面试;也可能是进一步的,比如leader面试,如果是leader,这次面完可以见hr了。
比较小的公司,可能直接是领导,随便聊,谈人生,谈理想,谈待遇……
meZhou 2010-03-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哈哈,祝你好运。。。
lix5653 2010-03-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哈哈
祝你好运
WYhack 2010-03-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怪不得面试时候他们两个说“***就别喊他了,他有不懂技术!”

还是心里没底啊!!!
hjh811 2010-03-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sotom 的回复:]
额...大公司的话面试+复试 7~8轮的很正常,几个月才完事,丫的这样的人事部人员一定好好打点。

小的一般 技术经理(你未来的老大)+人事部(对她有点礼貌,基本可以无视,只要经理同意要人就无视她)

欢迎扔砖头(小点的砖头,打出大包很疼的....)
[/Quote]7。。8轮。。。不会这么多吧。。。4轮已经算最多的了
sotom 2010-03-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额...大公司的话面试+复试 7~8轮的很正常,几个月才完事,丫的这样的人事部人员一定好好打点

小的一般 技术经理(你未来的老大)+人事部(对她有点礼貌,基本可以无视,只要经理同意要人就无视她)

欢迎扔砖头(小点的砖头,打出大包很疼的....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